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实力男歌手苏晓新歌《情歌越听越寂寞》虐心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6 16:0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实力男歌手苏晓发布了他的最新单曲《情歌越听越寂寞》,这是一首触动人心的虐心情歌,苏晓的这首歌曲是由自己作词作曲的,这首歌曲发布在各大平台后反响一直很强烈,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听完之后想哭,但还是想再听1+遍。”

  “孤单的时候你是否想起我,不知道你过得快乐不快,曲终人散的离别让人很难过,想说的话说出来或许是解脱……苏晓用一种举重若轻的演唱方式演绎了这一段悲伤的爱情故事,将伤心与不舍诠释的淋漓尽致。真心的付出却换不来想要的结果,曲终人散了总是让人很难过,也许有些话说出来后就是解脱,为你唱的情歌却唱哭了你我。生活总是很无奈,我们无法掌控的东西有太多太多,以为相爱便不会失去的人,原来并非不会失去,相逢是这样,告别亦是这样。

  酷爱音乐的苏晓有着极高的天分,无论作词作曲还是演唱都属于同行同辈的佼佼者,这首《情歌越听越寂寞》也是这样,没有让喜欢他的歌迷粉丝们失望,相信苏晓在以后的音乐道路上会继续砥砺前行,为喜欢他的歌迷粉丝们打造出更好听的音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