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晋为唐嫣宣传新戏 自制海报喊话唐嫣验收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7 09:18: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6日晚,由唐嫣、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时间都知道》正式在北京卫视开播。

  在开播之前,唐嫣要求自己的老公配合自己宣传一下新剧,给罗晋的物料是一张唐嫣自己的单人海报以及文案”我为老婆疯狂打call,今晚记得看北京卫视《时间都知道》哈哈哈”,至于如何排版搭配允许罗晋自由发挥。

 

  终于,在开播前的一个小时,罗晋不负妻子唐嫣所托,完成了自己的宣传海报制作,在微博喊话唐嫣:”请老板验收!你自己说的让我自己发挥的,发挥成啥样你都不能说我!我敢说我这个文案一定是今天最用心的!你看,你喜欢粉色,有!你喜欢小猪,有!两只!(那只喵你可以无视,只是为了看上去对称)就更别说排版和创意了!反正我很满意!这个月零花钱能不能加二十!谁知道?今天晚上七点半,时间都知道”

  随文附带了唐嫣要求说明图片以及罗晋自己发挥制作的宣传海报。海报以官方海报为基础,在上半部分加了一只喵和一个猪头,下半部分加上一只小猪佩奇的头像,海报整体非常的可爱。

  罗晋所发文中,不仅为完成唐嫣布置的宣传任务而邀功,还为网友们解读了创意灵感来源,更重要的是给网友们撒了一把大大的狗粮,让网友们羡慕不已,妥妥的秀恩爱呀。不过对于罗晋本人来说,最重要的目的可能是为了”这个月零花钱能不能加二十”,画面想想都特别喜感。

  网友们也纷纷与罗晋留言互动”我哭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撒狗粮?””哈哈哈,宠妻罗晋上线了””猝不及防一嘴的狗粮”

  也有网友调侃罗晋”徐店长这个月的业绩咋样?卖出几套房了?今儿个这么闲的呐?”据了解,由罗晋搭档孙俪领衔主演的《卖房子的人》今年4月已经开机,罗晋在其中饰演一个房产公司门店经理徐文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