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家豪发布首单《别说》 MV细腻刻画微妙情愫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7 09:3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新生代偶像、猫鱼娱乐旗下艺人胡家豪首支个人单曲《别说》及MV正式上线。歌曲由乐坛大师叶良俊、陈宏宇倾情打造,国内音乐制作团队TNK操刀制作。胡家豪选择《别说》这一抒情歌作为自己的首支单曲,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求而不得”的遗憾情愫;挑战演技、出演MV,独自演绎出了多层次的感情变化。

  温柔诠释细腻情感 感恩粉丝向往舞台

  去年年末,胡家豪以《青春有你》训练生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以积极勇敢的正面形象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7月15日,胡家豪发微博感慨“大厂毕业一百天”,表示自己对舞台仍十分向往,并引出了即将发表的新歌《别说》。该歌曲作为一首抒情歌,以爱情作为切入点,表达了对“遗憾”这一情愫的态度。从失落到释怀,微妙而复杂的感情变化,在该曲中有着透彻的演绎。

  歌曲由曾和张学友、蔡依林、张信哲等多位艺人合作的乐大师叶良俊、新锐作词人陈宏宇联合打造,国内音乐制作团队TNK操刀制作。歌曲采用乐手实录,并加入了乐器断奏,将多层次的感情变化渲染到极致。据了解,胡家豪选择《别说》作为个人首单,因为它代表着现在的自己。他表示:“远离舞台这么久,难免失落和遗憾,感谢一直陪伴的粉丝,给予鼓励、让我释怀,现在终于有作品能和大家见面。”

  挑战演技出演MV 独自演绎多种情绪

  《别说》MV采用较为具象的故事,来表达歌曲内容及情感。胡家豪挑战演技,独自一人诠释出微妙而复杂感情变化。躲雨中偶然发现过去寄不出的信,勾起对遗憾的回忆。鱼缸里的金鱼类比当时被感情困住的自己;遗憾在时间中释怀,放下遗憾、重新出发。

  复古与简单工业化场景相互穿插,渲染出多种层次的情绪;雨天、寄不出的信、金鱼等实物代表了抽象的感情状态。胡家豪的演技将场景与歌曲融合,对情感进行了视觉、听觉多方位的解析。

  从选歌企划到出演MV,胡家豪对该歌曲进行了倾注了这段时间的积累,期待他在《别说》里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