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李玟雨被警方以不拘留起诉意见移交检方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7 13: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根据韩国媒体的报道,首尔江南警察署表示,已经在本月的15日以强制猥亵罪将嫌疑犯李玟雨以不拘留起诉意见移送到了首尔中央地方监察厅,而最终案件的结果也将会在不久之后公开。

 

  据悉,李玟雨在上个月的29日上午和同事们在江南区新沙洞的一家路边摊与同事们一起喝酒,在喝酒的过程中李玟雨强行猥亵了坐在旁边的两名20多岁的女性,后来两名女性也进行了报警。不过李玟雨的所属社在新闻曝光之后也出来解释称并不是性骚扰,只是开玩笑引发了误会,而且当事人已经取消了性骚扰的申报。

  不过,警方表示掌握的酒吧内的监控录像中确认了嫌疑点,即使撤诉,考虑到强制猥亵行为属于'非亲告罪',所以将其移交给了检方。而在上周的给公开传唤之中,李玟雨自己也称:“这是亲近感的表现,只是玩笑升级而已,并没有其他意图。”

  对于已经移交给检方的事情,李玟雨的所属社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检方的联系,如果有联系会诚实的接受调查。

  李玟雨是神话组合的成员,也是出道长达20几年的艺人,国民度非常高,目前被爆出这样的消息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的震惊,网友们也希望警方可以调查清楚事实的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