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否认对电视台施压:没有行政处分甚至警告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08:2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7日有日本媒体报道,称吉尼斯事务所对民放电视台施加压力,要求其不要让独立于事务所的SMAP原成员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3人出演各类电视节目,这个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热议,由于这样的行为可能违反《禁止垄断法》因此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于17日向杰尼斯事务所提出了警告。

 

  不过,杰尼斯事务所在之后也对该消息做出了否认,称消息并不是事实,没有行政处分甚至警告。同时杰尼斯事务所还表示深切地理解了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对我们的调查,希望今后不要再出现误会。

  本月的9日,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喜多川因病去世享年87岁,喜多川社长的告别仪式也在7月12日正式举行,杰尼斯旗下150名艺人集体参加了喜多川的告别仪式,不过网友们发现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3人并未出席,三人表示认为参加葬礼会造成现场的混乱,将会在日后探望长眠的喜多川先生。

  SMAP于1988年4月组成,并在1991年9月9日以单曲CD《Can't Stop!!-LOVING-》正式出道。SMAP自出道以来,连续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3个年代连续获得日本最具权威的“Oricon”公信榜专辑冠军,创造了日本乐坛的又一神话。代表作包括《世界上唯一的花》、《夜空的彼岸》等等。

  2016年8月14日SMAP宣布正式解散,成员木村拓哉和中居正广继续留在杰尼斯,而成员稻垣吾郎、香取慎吾、草彅刚3人离开杰尼斯,签约全新的所属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