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秦奋新剧《妄想少女MOMO》开机 化身宅男演绎另类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0: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叶晋如导演的微剧《妄想少女MOMO》在北京顺利开机。该剧由秦奋、王彦晰、刘宥畅主演,主要围绕呆萌宅男麦克斯与鬼马少女MOMO的同居生活展开,不仅有高甜互动,还有鬼马搞笑的互怼戏码,两人的互动火花十足。

  秦奋作为觉醒东方旗下组合Awaken-F的成员,一直以时尚活泼的大男孩形象为观众所熟知,但本次将在微剧《妄想少女MOMO》中饰演一个完全不一样的宅男角色。黑框眼镜、头戴耳机、格子衬衫,是秦奋在剧中的主要造型,内向沉默、不愿社交是他在剧中的人设定位。不管是人物造型还是性格,均与秦奋在现实生活中的形象相差甚大。

  《妄想少女MOMO》主要讲述程序员麦克斯和鬼马少女MOMO之间的另类爱情故事。剧中的宅男男主与鬼马女主因为一场意外相识,随后男主在女主的套路下,被迫和女主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之下。宅男麦克斯在古灵精怪的MOMO面前毫无招架之力,彻底被俘获,日渐甜蜜的两位贡献了不少糖分十足的戏码。

  而本次《妄想少女MOMO》的主创团队也是超高配置,导演叶晋如拥有18年的影视导演制作经验,曾参与电影《749》、《孤战》的导演与制作。将在品质与剧情上严格把关,呈现一部高品质搞水准的互动微剧,更多精彩,敬请期待芒果TV《妄想少女MOMO》。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