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都动画发生爆炸致多人死亡数人受伤 嫌疑犯已经被抓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3:2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日上午十点左右,位于京都宇治市的日本知名动画公司“京阿尼本社第1工作室”发生火灾,这也给京阿尼造成了巨大的损失,目前或是已经被控制,但是依旧造成了多人死亡,数人受伤,让网友们十分的惋惜。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火灾十分的严重,整个工作室都蔓延着滚滚浓烟,住在附近的居民们还能听到很大的呼救声,目前至少已经造成38人受伤,其中重伤已经超过10人,还有很多人因为火灾而受伤,让人遗憾的是还有20多行踪不明。媒体方面持续报道称已经在二楼发现了约10具尸体,让人十分的遗憾。

  据悉,这一次发生爆炸的原因是人为纵火,嫌疑人为现场一名持有汽油的40岁左右男子,同时负伤被送往医院,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京阿尼是日本著名漫画制作公司,成立于1981年,2003年开始独立制作漫画,曾制作过《凉宫春日的忧郁2009》、《轻音少女》、《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紫罗兰永恒花园》、《弦音-风舞高中弓道部-》、《Free男子游泳部》等著名动画作品,在日本十分的有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