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尼格买提进群打假被踢出 在线呼吁大家别上当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3:3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7日深夜,央视开心辞典当家男主播、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在媒体平台更新信息宣传打假。其更新内容为“逼着我自己进群打假,然后我就被提出来了,很多人私信问我,据说还有好几个群,大家千万别上当,这事我没参与更不知道”,并配有三张截图,其中一张为尼格买提进群打假被踢截图,另外两张为该群所发的广告信息。


  随后还在评论区留言让网友们共同进群去打假“欢迎大家进群打假。”看到这样的信息,网友们纷纷根据广告海报上的二维码进群打假,不出意外的,凡是说广告骗人的都被群主移除群聊。因此粉丝们均喊话小尼“小尼,侵犯你肖像权了,你需要维权”“小尼哥哥,你要合理维权呀,不能让对方这么肆意妄为”

  另外,细心的网友还发现一个特别有意思的点,把小尼移除群聊的人不是别人,正式“何老师”,当然此“何老师”非我们平时所熟悉的何炅何老师。但是网友们还是在留言区疯狂呼叫何老师出来打假“何炅老师,出来打假”“何老师好惨一男的”“何老师副业不少啊”“何老师真忙呀”最后逼得小尼出来说话“不要打扰何老师啦”。说好的打假呢,本来一非常严肃的事情,弄的场面甚是欢乐。

  虽然过程很欢乐,但是结果是好的,截至目前,该虚假宣传群已经禁止所有人加入了。不过小编还是善意的提醒,该群所发广告确实已经侵犯了小尼的肖像权,小尼没有直接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已经是宽容的了,希望做虚假广告的一方能醒悟过来,通过合理合法的宣传方式去吸引需要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