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被法院强制调停 将赔偿性侵案女性60万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4:2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朴有天此前因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调查,朴有天方面也承认了全部的罪行,并且接受处罚。让人没想到的是短短几天的时间,朴有天又一次的陷入争议之中,被法院方面强制调停,需要赔偿性侵女性60万元。

 

  据悉,朴有天在2016年12月曾因为性侵事件而接受调查,女某称自己在酒吧的厕所内遭到了朴有天的性侵,不过当时朴有天本人进行了否认,称双方发生关系是在彼此都同意的基础上的,最终这件事情判定朴有天无嫌疑,但是朴有天的事业和人气也因此受到巨大的影响。

  2018年12月这名女性再次起诉朴有天,对朴有天提出民事索赔诉讼并向法院申请扣押朴有天名下的房产,7月15日法院方面A某的索赔做出了朴有天赔偿A某1亿韩元的强制调停,如果A某与朴有天在今后两周内不提出异议,该强制调定就将具有与正式判决相同的法律效力。

  朴有天原本是韩国著名人气偶像,但是近年来却深陷争议,先是在股兵役期间被曝性侵,此前又因为涉嫌吸毒而被警方逮捕,经过长达68天的拘留所生活之后,朴有天本人被释放,法院方面判处朴有天有期徒刑10个月,缓期两年执行,同时需要交罚款140万韩元。而他其他的一处房产也因借款而被借款方进行拍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