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沇熹确定出演全新电影《新年前夜》 盘点李沇熹那些经典的影视剧色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5:4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沇熹目前确定搭档柳演锡出演电影《新年前夜》将会在该电影中饰演一对情侣,这也是李沇熹时隔好久之后回归大荧幕的作品,该作品确定由《结婚前夜》的导演洪智暎执导,让人十分的期待。

 

  李沇熹是韩国天然美女演员,出道以来带来了很多精彩的影视剧,长相过于美丽的她也让观众们印象深刻,一起来看看李沇熹出道多年那些经典的影视角色吧!

  2001年参加SM Best青少年选拔大会以获得全员大奖为契机加入SM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艺人,2004年开始接触演戏,进入大众的视野,2006年李沇熹搭档玄彬出演了电影《一个百万富翁的初恋》通过这部电影被广大观众所喜爱,人气高涨。在这部电影中李沇熹饰演的崔恩焕是一个乡村少女,善良且乐观,一有时间就努力认真打工、拼命赚钱,是一个让人心疼的姑娘,虽然这部电影有一些俗套的故事,不过却依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的编剧是金恩淑作家。

  2008年一部超级火的韩剧《伊甸园之东》热播,该剧中的女主角就是李沇熹,李沇熹饰演的国英兰是国会长的独生女儿,虽然是大小姐,但是却喜欢上了自己的保镖,与男主角宋承宪之间经历了四次生离死别。这个角色很让人心疼,而李沇熹也凭借该角色获得了2008年MBC演技大赏女子新人奖。

  2011年李沇熹与东方神起的沈昌珉搭档出演了电视剧《天堂牧场》饰演女主角李多智,这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与沈昌珉之间的互动戏份很甜蜜,让人羡慕的不得了。虽然这部剧剧情被吐槽,不过网友们对于李沇熹和沈昌珉这样的搭档很喜欢。

  说到李沇熹就不得不提2012年的悬疑烧脑剧集《幽灵》这部剧是由李沇熹和苏志燮主演的,该剧以网络犯罪和网络刑警为题材,讲述了随着地方各个社交网络的发展而产生的新型犯罪和与这些犯罪做斗争的网络刑警们的故事。剧中李沇熹饰演的女主角柳江美真的超级漂亮,让人喜欢的不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