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高银-丁海寅主演《愉快的音乐专辑》确定8月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8 17:1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址宇导演执导,演员金高银和丁海寅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目前确定将会在8月份上映,该电影也在今日公开了第一款海报,丁海寅和金高银两人身穿复古服装现身,十分的美好。

  在公开的海报中,金高银和丁海寅一身复古的装扮出镜,两人对着镜头甜笑,金高银坐在台阶上微微偏头,带着十分爽朗的笑容,而丁海寅则是白体恤加牛仔裤十分的帅气,画面清新而美好,这也是两人初次相遇的地方。

  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也是1994年到2007年真实存在的广播节目,电影讲述了上世纪末亚洲金融危机时期(韩国的“IMF时代”),通过向广播电台发送自己的故事渐渐产生感情的美洙和玄雨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金高银饰演女主角美洙,丁海寅饰演男主角玄雨。

  这部电影是金高银与郑址宇导演的第二次合作,此前金高银与郑址宇导演一起合作了电影《银娇》这也是金高银的成名之作,这部电影结束之后,金高银和郑址宇导演也结下了很不错的感情,这一次郑址宇导演拍摄新电影邀请了金高银,金高银也毫不犹豫的答应出演,并且担任女主角。

  同时这也是金高银与丁海寅的第二次合作,之前两人曾在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中有过合作,饰演同一所学校的学长和学妹,有着对手戏,不过两人在剧中没能在一起让观众们表示有些遗憾,这一次两人合作出演电影,将会给观众们带来甜蜜的爱情故事,让人很期待。

  目前,电影《愉快的音乐专辑》确定将会在8月份上映,由金高银和丁海寅联袂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会给人们带来哪些感动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