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1SE献唱《上海堡垒》 MV首次公开《无愧》于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09:0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男团R1SE官宣加盟电影《上海堡垒》,献唱片尾主题曲《无愧》为电影宣传造势。据悉,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上映,而《无愧》正式MV完整版也于昨日重磅发布。MV中,R1SE成员周震南、何洛洛、焉栩嘉、夏之光、姚琛、翟潇闻、张颜齐、刘也、任豪、赵磊、赵让均以满分状态演绎科幻感十足的主题曲,旋律朗朗上口,精心编排的舞蹈也带给大家视觉上的享受。

 

  歌曲《无愧》由赵英俊操刀提供词曲,由R1SE成员倾情演绎,将热血青年的集结,成长与蜕变表现得淋漓尽致。歌词及旋律也与电影主题不谋而合:是危机也是契机,成员们和众位主创共同保卫人类最后的堡垒。与此同时,MV中还露出了部分舞蹈片段,成员们统一身穿黑色系服装,在未来感十足的舞台上展现帅气且力道十足的群舞。搭配酷炫燃炸的电影场景,保卫之战冲破画面,一触即发。不少网友表示:"R1SE的短期闭关训练果然有效果,舞蹈动作力度拿捏的恰到好处,期待炸裂舞台!"

  继加盟好莱坞电影《黑衣人》后,R1SE与《上海堡垒》的合作进一步展现了其进阶的实力。此次献唱国产科幻巨制电影的动作无疑引起了广大网友热议,大家纷纷表示电影与歌曲十分契合,更有不少网友想要去电影院感受歌曲带来的震撼!期待R1SE未来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和更精彩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