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赛纶确定出演新剧回归荧幕 变身美女小偷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09:5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赛纶目前确定回归电视荧幕,出演TV朝鲜全新电视剧 《leverage》变身美女小偷。

 

  该剧是金赛纶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她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泰陵选手村出身的钢丝专家高娜星(音译)。特长是乘坐钢丝打开锁或保险柜,躲避激光器,跑步,潜水等小偷所需的能力。这样具有鲜明特色的角色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金赛纶的表现,在剧中因为有着这样特殊的能力,很多骗子和小偷为了一起工作而接近她。

  金赛纶是韩国著名女演员,童星出身的金赛纶在很小的时候就与很多著名的演员一起合作出演电影,小小年纪的她之前还曾与剧组一起走上戛纳红毯,被更多人所关注。随着年龄的增长,金赛纶也不再仅仅是担任影视剧中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开始独自挑大梁出演女主角。

  之前金赛纶主演的《道熙啊》、《魔女宝鉴》等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观众们对于金赛纶的演技也十分的认可。去年金赛纶成年,并且进入汉阳大学就读,无论是事业还是学业都发展的很好,网友们也很期待金赛纶的全新作品。时隔一年的时间,金赛纶确定在成年之后出演首部作品《leverage》挑战全新的角色,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是一部犯罪题材的电视剧,讲述的是用欺诈来惩罚利用金钱和权力玩弄法网的真正坏蛋的诈骗操纵团的孤军奋战的故事,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或者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