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福州首唱亦是绝版 绝色莫文蔚榕城开启巡演后半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1:27: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0日,“绝色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榕城福州,解锁第26个绝色城市,并开启绝色巡演的后半程。

  回顾莫文蔚之前举办过一百多场个人演唱会,从来没有到过福州开唱,反而是福建省内的厦门与泉州都曾留下过女神开个唱的足迹。这让福州歌迷内心颇有些落寞,称福州是“被遗忘的沿海省会城市”。好在这一次绝色巡演的行程单里,终于有了福州的名字。福州歌迷也长吁了一口气:“是首唱也是绝版,但总算是赶上了女神最后一轮大型巡演。”

  虽然离演唱会开唱还有几天时间,但是歌迷们早已经在社交平台上天马行空的预测福州站的专属惊喜了。给每一个城市奉献一段带有当地特色的内容——或服饰或曲目或嘉宾或游戏——留下一段特别而难忘的回忆,已经成为绝色巡演又一个众人期待的“绝招”。而粉丝们的预测则是脑洞大开,有人猜测喜欢地方戏曲的莫文蔚可能会学一小段闽剧或评话,也有人认为演出服装或许会入乡随俗发生一些改变,还有些此前看过其他站绝色巡演的歌迷把目光聚焦在了安可里的游戏环节,毕竟乐队和舞团都很会玩,青岛喝啤酒、兰州拉拉面、宁波吃汤圆,来到福州比赛吃橄榄也未尝不可。

  福州有众多的名山名寺名园,独具滨江滨海和山水园林旅游城市风貌,福州本地的歌迷为喜欢游山玩水的莫文蔚准备了详细的吃喝玩乐攻略。当然,已经有不少歌迷相约结伴在演唱会前一天去三坊七巷、朱紫坊、上下杭这些热门景区进行“蹲点”,期盼自己能“押对”目的地,可以提前近距离的见到女神。

  据悉,莫文蔚团队已经抵达福州,本周六晚,一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绝色盛宴即将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火辣绽放。合唱的歌曲练好了吗?呐喊的力气蓄足了吗?手机的电量充满了吗?这场“望穿秋水”的演唱会,我们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