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声代歌手黄舒行推出最新原创单曲《你能坚持多久》全网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3:2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唱作型歌手黄舒行继歌曲《地平线的光》之后再创佳作《你能坚持多久》火热上线,歌曲凭借其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简单直白动人的歌词打动了大批的歌迷,全网发行后受到热烈反响,引起人们共鸣,也因此得到广大同行的赞许和众多歌迷的青睐。

  人生需要坚持,梦想更需要坚持。坚持,注定孤独彷徨,再多质疑嘲笑,也都无妨。如歌曲《你能坚持多久》中所唱:“你还在坚持吗,你还能坚持多久,当想要放弃那一刻,心里默默诉说着,只有坚持到底,光明永远在等你。”歌曲里充满了坚定,饱含了情感。轻松的旋律,节奏感清晰,每一句歌词都带给人心底最强大的震撼,传递出一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将每一位听众带入歌声中。黄舒行独特的演唱风格和清晰的嗓音,与这首歌曲相互融合浑然天成,以完全不同的方式,演绎从未放弃的梦想,让这首歌曲有了全新的味道。

  黄舒行,90后的新生代唱作型歌手,代表作《孤独》、《地平线的光》、《你能坚持多久》等。而此次发布的新歌《你能坚持多久》均由黄舒行一人词曲演唱完成,黄舒行近年来通过自己不俗的唱功,已经赢得了无数的粉丝。

  在此之前,他也曾多次参加歌手大赛以及文艺演出活动,来锻炼自己。这种复杂的经历,也给了他一种与他人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他曾经在2013年参加了《快乐男声》,2016年参加了《中国好声音》,取得了非常棒的名次。又多次受邀参加歌手大赛以及文艺演出活动,2018年受邀参加江西省景德镇市的部队慰问演出,2019年受邀参加江西省第二届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活动担当表演嘉宾。

  聆听黄舒行演唱歌曲《你能坚持多久》,让我们一起坚持最初的梦想,不断的挑战自我,让梦想的翅膀,带领我们的心,飞跃幸福与泪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