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警方调查梁铉锡案件遇到困难 没有证据或将不了了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5: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警方针对YG前代表梁铉锡涉嫌性招待一事进行了调查,不过目前调查似乎陷入了困境,警方表示因为没有任何的证据,该案件似乎将会和胜利的案件一样,最终不了了之,让网友们十分的遗憾。

 

  7月18日晚间,韩国SBS电视台方面报道称警方在调查梁铉锡涉嫌性招待的案件中虽然确保了已经有调查价值的口供,但是至今都没有找到任何的证据,这也让警方的调查陷入困境。也就是说警方想要证实梁铉锡犯罪的嫌疑还面临着许多的问题,这也困扰着警方。

  节目中提及了警方调查的困境,同时也预测称根据目前的调查情况推测,梁铉锡涉嫌性招待的案件最终很有可能与胜利涉嫌性招待的案件一样,以不起诉的意见移送给检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梁铉锡涉嫌在2014年9月在首尔为访韩的东南亚富豪招募陪侍女性,当时负责招募陪侍女性的中间人也已承认是在梁铉锡的安排下招募的女性,人数在25人左右,负责招募的人明确表示是受到梁铉锡社长的要求而进行的。

  而警方也根据相关人员提供的证词对梁铉锡进行了调查,不过目前还没有掌握可靠的证据,梁铉锡本人也对此进行否认,警方计划将在近期再次传唤梁铉锡进行调查。

  另外,在YG娱乐频繁发生各种负面的消息之后,梁铉锡和弟弟梁铉锡两人也确定从YG辞职,不再管理任何YG的相关事务,此前YG方面已经推选出了全新的代表,该代表也称将会尽最大的努力让YG度过难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