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澄奥《我心深触》大结局:重要的是成长与自我认同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9 15:4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悬疑爱情剧《我心深触》近日解开最终悬疑,迎来收官。剧中由周澄奥饰演的男主角孔逸飞,拥有与之握手便能探知其过往与内心所想的神奇能力,正如剧名《我心深触》,将探究悬案真相与内心真我探究贯穿始终。周澄奥表示,比起悬疑、破案,他更想表达的是孔逸飞在剧中的成长及对真我的认同。

  剧中的孔逸飞有着多重身份,他是音乐学校的讲师,大学却学的医学,同时他又是犯罪心理学家,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一个高能到飞起的开挂男主,但事实上,这每一个头衔背后都与故事推进息息相关。

  孔逸飞从小因为心脏原因无法像别的小孩一样,因为心脏移植又有了常人没有的神奇能力,于是被认为是个“怪物”,被孤立被排挤。儿时的境遇促使他更加觉得孩子们需要受到保护,所以选择成为一名音乐老师,去给予他们最大的关爱,帮助他们健康的成长。而这部剧所讲的故事,同样也正是从校园问题展开。

  不同于以往的悬疑剧,《我心深触》从头至尾都围绕一个悬案展开,在侦破的过程中,又让多个悬而未决的疑点浮出水面,每一个案件背后都有着难以突破的心魔。“与其说这是一个悬疑剧,不如说是对自我的探究。”周澄奥说,“我所饰演的孔逸飞,开始觉得自己是个怪物,到最后,在一个又一个谜团解开的过程中,越来越敢于面对真实的自我,这个角色的个人成长和对自我的认同在我看来是更重要的表达,就像我们每一个人,从小到大会有不同的疑问,也会对自己产生怀疑,我们都需要对自己的接纳和肯定。”

  另悉,由周澄奥主演的《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剧中他所饰演的顾森西,是一个仗义、积极、乐观的男孩,对待爱情喜欢了就大胆追求,放手了便不再纠缠,拿得起放得下,讨喜的性格带给周围人不少欢乐,亦使得求而不得的感情路让观众心疼不已,纷纷表白“想要一个顾森西式的男朋友”、“易遥有齐铭爱,顾森西让我们来爱吧”、“小太阳顾森西就是标准男友模式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