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最爱的女人们》张晋发博调侃蔡少芬撒娇张伦硕为钟丽缇化妆引网友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08:4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最新一期(7月19日)《我最爱的女人们》中,蔡少芬模仿陈芊芊卖萌撒娇,一直紧挽住张晋的胳膊撞来撞去,令张晋难以招架。对于蔡少芬的“硬核”撒娇,张晋发文称:“老婆,相信我,你真的不是走这种风格的。”另一边钟丽缇让老公帮自己补妆,却被张伦硕化成了粗眉和香肠嘴,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帆船妆’是认真的吗?”

  蔡少芬模仿陈芊芊撒娇 令张晋无力抵抗

  节目中,蔡少芬声音自动切换高音模式,即使处于破音边缘也要发嗲请求老公“我要喝水水嘛”,待张晋端水过来,蔡少芬又娇羞的夸赞:“你好man哦。”两人坐在沙发上,蔡少芬也要紧挨着张晋,并嘟嘴索吻。对于蔡少芬一反常态的撒娇攻势,张晋微博发文打趣道:“老婆,相信我,你真的不是走这种风格的。”但是蔡少芬似乎还沉浸在撒娇模式中,调皮回应:“老公,人家要喝水水”令众多网友调侃:“蔡少芬你给我好好说话。” 而对于蔡少芬罕见的甜腻撒娇,网友的态度却与张晋截然不同,直呼:“蔡少芬撒起娇来太可爱了!”

  张伦硕变身“美妆达人” 为钟丽缇化“帆船妆”

  另一边的钟丽缇则温柔要求张伦硕为自己化妆,张伦硕信誓旦旦地保证:“没问题!”说完便对着钟丽缇的眉毛和嘴巴一通乱画,引得网友感叹:“千万不能让男生碰化妆品啊!”当毫不知情的钟丽缇挽着张伦硕自信出门时,蔡少芬一脸震惊地问道:“‘丑’死了,你的嘴巴怎么变成一个帆船啦?”后知后觉的钟丽缇追着张伦硕大喊:“看我化这样子,像个小丑一样!”网友心疼钟丽缇的同时,不禁玩笑道:“这个‘帆船妆’是认真的吗?张伦硕也是真的皮啊。”对此,张伦硕还发博向老婆表白称:“其实你这个帆船妆蛮好看的。因为在我心里,你什么样子都美。”

  蔡少芬向张晋撒娇令网友看到了两人之间的甜蜜互动,而钟丽缇竟然放心让张伦硕为其化妆,更是甜中带笑,网友调侃之余也纷纷表示“希望他们继续幸福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