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请夏出击《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 知性魅力大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09:0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金请夏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综艺节目《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展现知性魅力。

  7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请夏最近参与了KBS 2TV知识脱口秀《屋塔房的问题儿童们》的录制,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据悉金请夏在节目中遇到了许多需要临机应变能力,演算能力等的问题。为解决问题,请夏开动脑筋,不仅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逻辑,还散发出特有的清爽魅力,使屋塔房气氛变得活跃,这也让观众们十分期待节目的播出。

  金请夏是韩国超人气偶像,原女子组合I.O.I成员,2015年12月17日,参与演唱《PRODUCE 101》主题曲《PICK ME》,2016年1月,以M&H Entertainment练习生身份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2016年4月1日,以40多万票在《PRODUCE 101》获得第4名,并成为限定组合I.O.I成员,正式出道。

  组合解散之后,金请夏以SOLO歌手的身份进行发展,参与演唱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唱OST《噗通噗通》,发表个人专辑《月火水木金土日》,是韩国十分受欢迎的SOLO女歌手,目前金请夏正在进行新专辑的打歌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