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少女时代孝渊今日公开全新单曲《Badster》 孝渊本人参与作制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0 17:16: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孝渊将会在今日发行全新单曲《Badster》的歌曲音源和MV,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和惊喜。

 

  据悉,孝渊的全新单曲《Badster》是一首有着符合音乐节的强烈的旋律,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Psytrance”类型的歌曲,孝渊本人参与了作曲和编曲。除了会在今日公开歌曲音源之外,歌曲的MV也会同一时间公开,MV采用了3D动画制作,表现HYO形象的人物登场,强烈的节奏和各种图形元素相融合的华丽色彩影像吸引眼球。

  孝渊是少女时代中的主舞,也是副主唱和Rapper,之前曾与李赫宰、刘宪华、李泰民、金钟仁和鹿晗组成临时小分队组合Younique Unit,并发行歌曲《Maxstep》,是小分队中唯一的女性艺人,实力有目共睹。

  此前,孝渊在2016年12月发行首张个人单曲《Mystery》,正式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获得了认可,让人们看到了孝渊隐藏的歌手实力,2017年6月再次发行数码单曲《Wannabe》回归,并且参与了部分大打歌节目。这一次也是孝渊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推出个人单曲,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另外,孝渊的全新个人单曲《Badster》确定将会在韩国时间今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网站公开歌曲音源,同时中国各大音乐平台也同步公开,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