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作精灵”白安 喜获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提名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3: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创作精灵”白安受邀参与在南京举办的“2019来电之夜”活动,并喜获第十三届音乐盛典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提名。带着之前在爱奇艺《我是唱作人》节目唱完整个下半区赛程,累积六首作品的绝佳势气,白安在“来电之夜”现场也气场强劲非凡,一袭白色礼服裙登台,搭配轻灵短发造型更显灵气逼人,表演部分更是诚意带来两首歌曲感谢歌迷粉丝的支持和喜爱,一首是白安去年发行的第三张全创作专辑《1990s》中的主打歌曲《让我逃离平庸的生活》,唱出了少女的坚强倔强与面对梦想的执着和不言弃,另一首则是白安之前参与录制的华语乐坛首档明星唱作人原创竞演节目《我是唱作人》中的人气作品《吾爱无爱》,并用自弹自唱的形式演绎这首心碎情歌,不仅让远道而来的粉丝倍感惊喜与意外,这首真情实感的歌曲也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的心,曲终后报以极热烈的掌声。

白安唱作人赛后人气高升
白安登场2019南京来电之夜
白安咪咕汇年度最佳人气唱作人提名
 

  两首歌之间,白安向南京的歌迷粉丝亲切问候,“很久没来到南京,很高兴见到大家!” 希望自己的歌曲能给大家带来勇气。在后台,白安也多次提到南京满城茂密的梧桐,让热爱自然气息的她倍感舒适。同时她表示更想要对日夜辛苦投票力挺她的粉丝真诚致谢,“谢谢你们一直为我辛苦投票!”

  在舞台后的采访间,白安向大家透露了近日行程, 她正在专心制作《我是唱作人》节目中原创作品的录音室版本,希望下半年这张新专辑就能跟大家见面。被主持人提问创作灵感来源时,白安也毫不藏私分享道自己的灵感来源于生活,“虽然很多人都这么说(来源于生活),但每个人观察世界的角度和观点不同,就会有自己不一样的想法”。主持人玩笑说,那白安创作岂不是很轻松,白安也俏皮回应,“创作还是个挺辛苦的过程啦,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更多作品。”

白安来电之夜弹唱《吾爱无爱》
白安受邀参演来电之夜
白安来电之夜后台候场
 

  在《我是唱作人》节目中过关斩将一路厮杀至决赛前夕的白安,对舞台拥有了更多临场经验和更强的把控力,也对自己的音乐有了更深层次追求。在节目中以清新亮眼的黑马之姿,收获大批新歌迷,网络声量一路飙高。人气上涨的白安,除了正在紧张筹备的《我是唱作人》原创作品合集专辑外,为演唱会练团也组成白安的日常生活。8月24日,白安将与“全能创作才子”萧秉治共同在香港麦花臣体育馆举办专场演唱会。结束“治安”夏日演唱会后,白安接下来也是行程满满,音乐节邀约不断,同时年底新一轮巡演紧锣密鼓筹备中,更多相关消息请留意官方信息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