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现为周杰伦打榜 周杰伦超话5天内火速冲至榜单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4:28: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你不投,我不投,杰伦何时能出头;你一票,我一票,杰伦站在台上笑”,在众多周杰伦粉丝被迫营业后的不懈努力下,7月21日,周杰伦超话终于登顶啦!

  在周杰伦超话登顶后,李现、蒋梦婕、韩火火、张哲瀚等明星粉丝也都上线为爱豆打榜,李现还详细列出自己打榜的操作步骤,并配文“尽力了……”

  恰逢最近李现和杨紫主演的甜蜜爱情剧《亲爱的,热爱的》热播,“韩商言”现男友李现为了自家爱豆打榜的操作也迅速上了热搜,#李现为周杰伦打榜#冲至微博热搜榜第一名,居高不下。粉丝们纷纷表示:杰迷遍天下!自己的爱豆追星比自己努力系列!

  李现一直是周杰伦的忠实粉丝,早在2017年,他就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看周杰伦演唱会的照片,并配文:“我来听爱豆的演唱会……”

  他也曾在周杰伦生日当天送出祝福。

 

  他曾作为嘉宾出演北京卫视《生活相对论》节目,在其中演唱了偶像周杰伦的歌曲《屋顶》。送生日祝福、唱爱豆的歌、亲自打榜……一样不落的李现也妥妥地是周杰伦的真爱粉啦。

  近日,有网友发问:“周杰伦微博数据那么差,为什么演唱会门票还难买啊?”,“周杰伦连微博超话明星榜都上不了,官宣代言转评没过万,粉丝真的这么多吗?”引起热议。于是,被激起了斗志的周杰伦粉丝们开始了被迫营业,开始了为爱豆打榜的日常。

  数据显示,连续三天打榜让周杰伦超话飙升到明星超话榜单第五名。如今才过了5天,在众多周杰伦粉丝被迫营业后的不懈努力下,周杰伦超话就排在了第一,杰迷们真的是超级厉害了!

  “你不急,我不急,杰伦何时发专辑;你逃跑,我逃跑,杰伦奶茶喝不饱;你不投,我不投,杰伦何时能出头;你一票,我一票,杰伦站在台上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