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5:00: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依云开启 #我还要活出年轻# 传播战役,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实力演绎广告大片

  【2019 年 7 月 20 日,上海】法国天然矿泉水依云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依云 X 天猫超级品类日联合发布会。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Renaud Marchand 先生、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市场总监 Gianluca Ferrante 先生、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天猫大食品总裁无龄、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莅临现场,共同开启依云  #我还要活出年轻#(I WANNA Live Young)传播战役,发布全新广告大片,并为依云 X 天猫超级品类日“水之旅”艺术展盛大揭幕。

图 1:依云开启#我还要活出年轻#传播战役,从右往左: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市场总监 Gianluca Ferrante 先生、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Renaud Marchand 先生、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天猫大食品总裁无龄

  依云携手年轻世代,重新诠释“活出年轻”

  一直以来,依云都倡导“活出年轻”的精神主张。依云相信,每个人都可以用乐观、开放的心态面对生活。“我还要任由自己挥洒”、“我还要释放千面型格”、“我还要自由切换角色”,每一句“I WANNA”都是内心的渴望。为此,依云开启 #我还要活出年轻# 传播战役,希望以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天然矿泉水,陪伴时尚、健康、多元的年轻族群,满足身体的补水需求,也传达内心的态度宣言,一起活出年轻,拥抱具有无限可能的多元生活方式。

图 2-4: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演绎#我还要活出年轻#广告大片

  发布会现场,依云首次揭幕由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实力演绎的 #我还要活出年轻# 全新广告大片。在影片中,易烊千玺诠释书法、架子鼓、镜面变装等多重场景,在多元角色之间自由切换,展现了用行动突破自身边界、以实力探索无限可能的年轻态度。易烊千玺表示:“很高兴和依云合作,拍摄广告大片。我在里面尝试了多种不同造型,象征了我在音乐、表演等方面的探索和尝试。这支影片想要传达的是,年轻是一种无法被定义的自由态度。希

  望和依云一起,陪伴更多人享受饮水的自由,也享受生活的自由,一起活出年轻,探索无限可能。”

  达能依云大中华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 Renaud Marchand 先生表示:“作为新生代优质偶像, 易烊千玺集演员、歌手、舞者等角色于一身,让我们看到了年轻世代对于更多元的人生体验的不懈追求。通过 #我还要活出年轻#  传播战役,依云希望陪伴人们,满足身体和内心的渴望,拥抱内心向往的生活方式,探索未来的无限可能。”

  依云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开启“水之旅”艺术展

  与此同时,依云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为连续第三年举行的水品类日隆重揭幕。发布会现场, 天猫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秀珣、天猫大食品总裁无龄分享了“好水不贵、无水不有、各享自由”的水品类消费趋势。依云将与天猫超级品类日继续深入合作,带来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的天然矿泉水,让更多消费者享受优质饮水体验,真正感受到依云“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 的品牌理念。

  依云 X 天猫超级品类日“水之旅”艺术展同步开启,诠释了水从源头到消费者终端的行进过程。其中,由俄罗斯动态影像艺术家 Maxim Zhestkov 特别呈现的艺术主装置,在设计中融入依云玻璃瓶,呈现纯净梦幻的白色空间。美轮美奂的光影,像水一样自由流动,诠释无限的可能性,与“I WANNA 活出年轻,尽享水自由”的活动主题相得益彰。

图 5-6:依云品牌全球代言人易烊千玺

  依云展区的艺术装置则采用镜面连续反射,打造无限延伸的空间,以及镜中人物的多重影 像。到场来宾可以漫步于环形镜面回廊,与自己的多重影像互动合影,寓意依云天然矿泉水, 陪伴生活中的每一个人,自由驾驭多元角色,一起“活出年轻,探索无限可能”。

图 7:依云开启#我还有活出年轻#传播战役

线下展区亮相依云 X 天猫超级品类日“水之旅”艺术展

  关于依云

  依云天然矿泉水源自法国阿尔卑斯山,历经逾 15 年的天然过滤和冰川砂层的矿化而成。逾25 年来,依云一直致力于保护水源地自然环境,提供品质卓越的天然矿泉水。来自大自然的依云天然矿泉水是日常用水的聪明选择。

  依云作为达能旗下品牌,拥护“One Planet, One Health”的共同愿景,主张人类的健康与地球的健康息息相关,始终致力于保护和支持人类与地球的和谐共生与共同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