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猛禽小队》新剧照小丑女红唇长腿抢镜 DC多部剧集宣布续订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1 16:2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午看了漫威影业对漫威电影宇宙第四阶段的几部电影和聚集的计划,接下来我们再看看DC的。21日下午,DC亮相圣迭戈漫展,曝光了几部作品的信息。

  1.《猛禽小队》小丑女首张官方概念图曝光

  烈焰红唇长腿抢镜

 

  在今天的2019 SDCC漫展上,DC公布了电影《猛禽小队》首张“小丑女”哈莉·奎茵的官方概念图,设计师为Greg Hopwood,海报中的小丑女烈焰红唇抢镜长腿夺目。《猛禽小队》由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海上浮城》)执导,玛歌特·罗比担纲主演,该片将会拍成R级电影,将于2020年2月7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猛禽小队》讲述了小丑女和其她女性超级英雄组队拯救一个年轻女孩脱离邪恶组织控制的故事。据称在这部影片中,小丑女将摆脱她与小丑的有毒爱情。

  至于另一部由詹姆斯·古恩执导的《自杀小队2》,有消息称小丑女“有望回归”,这部影片被定义为一次"完全重启",或许是因为前作《自杀小队》太坑了……

  2.《泰坦》第2季今年9月6日回归

 

  DC Universe真人剧集《泰坦》今日宣布了第2季的回归日期:将于今年9月6日开播。剧集讲述了由“罗宾”迪克·格雷森领导的一支超级英雄团队抵制犯罪的故事。据悉第二季将加入新的力量和反派,在SDCC现场播放的新季视频中,“海少侠”加斯和丧钟亮相。

  3.《末日巡逻队》续订第2季2020年上线

 

  DC Universe真人剧集《末日巡逻队》宣布续订第2季,预计2020年上线。严格说起来该剧是《泰坦》的衍生剧,讲述一群被世人遗弃的超级英雄:机甲人﹑底片人﹑橡皮少女和疯狂简,以及领导他们的怪才-首席奈尔斯·考尔德博士。这支团队的超级英雄虽然有不同的能力,但同时亦因能力而身心受创,他们在钢骨的号召﹑首席的领导下调查奇怪现象并保护地球。

  DC宇宙与华纳的新流媒体平台HBO Max(明年春天上线,具体未定)也宣布就该剧签下合约,第2季将在两个流媒体平台同时上线。

  4.《少年正义联盟》续订第4

 

  DC Universe动画剧《少年正义联盟》已经续订第4季,描绘了第16宇宙空间中的地球上,诞生了几位新的少年版正义联盟,他们附属于正义联盟,同时接受超人英雄们的指导和帮助迅速成长的故事。目前该剧S3《少正:局外人》在播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