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暌违已久 “好声音”陈永馨即将发表新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09:2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她终于载歌而来,携累累硕果,满载而归,她将用自己的唱片,向众人诠释,有一种等待叫“厚积薄发”。
陈永馨

  陈永馨,那个来在马来西亚的异国女孩,几年前,以一曲王力宏的《你不知道的事》惊艳了《好声音》的舞台,四名导师齐秦、那英、汪峰、杨坤全部为其转身。汪峰更是盛赞其唱功“曾经只有两位女歌手现场可以唱得这么好,一个是王菲,一个是那英”,将她比肩于天后,没有什么比这更好的溢美之辞了。

好声音陈永馨

  “好声音”之后,陈永馨卸下了所有的光环,默默回到学校,继续完成自己的音乐学业,这一去便是五个年头。当年参赛时她还是一名大一的学生,这五年里她默默地完成了本科及研究生课程,并以优异的成绩毕业。

  暂别舞台、放下名利、完成学业、潜心音乐是一个歌手这几年的简单总结,看似轻描淡写,但真正能做到却实属不易,更是难能可贵。

  学成归来的陈永馨,要重启自己的音乐之旅了,“这些年找我们谈签约的唱票公司不下四五十家”,陈爸爸说说到,但他们最终选择了北京的一家名叫“开麦拉风”的文化传媒公司,选择答案就在接下来的唱片中。“我要做最好的音乐”,“我们在做最好的音乐”,相同的理念让一个歌手和一家唱片公司走到了一起。歌手,特别是那些选秀、比赛出道的歌手基本上都是面临人红歌不红的窘境,并逐渐蚕食着自己的人气,这个行业是靠作品说话的。

  陈永馨专辑命名为《寂寞的精彩》,寓意不言而喻,“你有你的浓墨重彩,我有我的独白”。耐得住寂寞,才能唱得更久。

  公司CEO何文龙介绍,这张唱片可谓百万级梦幻制作,参与制作的音乐人有:

  吴庆隆(代表作品:张学友《想和你去吃吹风》、陶喆《爱我还是他》、许美静《城里的月光》、顺子《dear friend》、李圣杰《手放开》、黄小琥《没那么简单》、林俊杰《伟大的渺小》等几百首编曲作品),屠颖(张学友《忘记你我做不到》、辛晓琪《味道》、王菲《天空》、张信哲《过火》等上千首编曲作品),Terence (孙燕姿《遇见》、F.I.R《我们的爱》周传雄《寂寞沙洲冷》、光良《第一次》、那英《一笑而过》、曹轩宾《可惜不是你》等作品编曲),黄毅(萨顶顶《万物生》作曲、编曲,《时间煮雨》电影《归来》主题曲及汪峰《歌手》的全部编曲),关大洲(张信哲《拾荒》、任贤齐《圣诞快来了》、苏永康《分手分手》、梁静茹《今天情人节》、林宥嘉《背影》等作曲)。有这些亚洲最顶级的音乐人加盟,这张专辑必定会不同凡响。

  诚心打造,千呼万唤始出来,我们将拭目以待、侧耳聆听。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