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GIZO助阵VOGUE5乐队 上演梦幻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0:50: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青春原创乐队VOGUE5因在爱奇艺《乐队的夏天》中的优秀表现而热度急升。在上周节目中,日本殿堂级摇滚乐队LUNA SEA和X JAPAN的吉他手兼小提琴SUGIZO先生助阵VOGUE5进行表演,为中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让观众们惊喜不已。
SUGIZO&VOGUE5

  少年无畏拼尽全力书写音乐梦

  VOGUE5成员主唱林哲宇、主音吉他邵浩帆、贝斯手漆志豪、鼓手温凯崴此前参加过爱奇艺的大型青春励志节目《青春有你》,并且取得不错成绩,乐队于4月18日正式出道。在中国众多年轻偶像组合中,VOGUE5一枝独秀的以做乐队形式成功出圈,受到了许多业内人士的看好并被邀请参加了中国首档乐队音乐节目《乐队的夏天》与众多乐队前辈一起同台竞演。

.SUGIZO&VOGUE5二

  《乐队的夏天》节目中,VOGUE5带来了他们的第一首原创歌曲《We shock the game now(要疯)》,成员们坚定有力地在舞台上挥洒汗水,满怀自信的用音乐唱出了属于年轻人的青春时光和热血岁月。表演现场火爆,实力燃爆全场,VOGUE5用最真诚的表现回击大家觉得他们颜值过高年纪又小的质疑声。

  大师助阵跨国合作见证赤子心

  VOGUE5虽然出道仅三个多月,但音乐作品却曲风流行又颇具品质,其幕后制作人则是日本殿堂级乐队LUNA SEA和X JAPAN的吉他手兼小提琴SUGIZO,让这个新生乐队如虎添翼。在结束《乐队的夏天》录制之后,VOGUE5受邀赴日本武道馆观看了LUNA SEA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演唱会,成员们表示对老师的崇拜更深了,期待能与SUGIZO在音乐方面有所合作。


SUGIZO&VOGUE5三

  不久,VOGUE5就迎来了与SUGIZO合作的机会并第二次赶赴东京。此次,SUGIZO不仅参与改编了VOGUE5的歌曲《我的爱如此渺小你要不要》,还亲自带着乐队成员去挑选乐器,手把手传授“绝技”。最后,SUGIZO和VOGUE5一起登上《乐队的夏天》节目舞台进行了“惊艳全场”的表演。演出现场,SUGIZO和VOGUE5合作默契,让重新编曲的歌更为震撼,SUGIZO娴熟的拉奏,通过小提琴展现出了大自然的美妙声音,搭配VOGUE5的乐队合奏及深情演唱让整首歌也更加深入人心,令观众们沉浸在了这场视听盛宴当中。

  这次VOGUE5和SUGIZO的跨国舞台合作不仅对节目在国际上的传播起到了非常大的帮助,对于中国年轻乐队的发展也是一种认可。中国的乐队也正是因为有了像VOGUE5这样认真做音乐的年轻乐队的传承,才能再一次迎来发展的春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