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长安十二时辰》获内地剧集年度最高分 “一发千钧”海报跃动而来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4:5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雷佳音领衔主演,优酷联手娱跃影业、留白影视与仨仁传媒出品的《长安十二时辰》正在热播。自开播以来《长安十二时辰》好评不断,开分一举拿下了豆瓣今年目前的内地剧集榜首,并以8.6分的高分长期霸榜,今日官方发布的“一发千钧”人物海报和“时光特辑”也在周一这个更新日提前点燃了观众的热情。
1易烊千玺饰李必
2雷佳音饰张小敬

  一发千钧”海报跃动而来  “光影特辑”揭“十二时辰”之秘  

  恰逢更新日,《长安十二时辰》官方发布了一组“一发千钧”人物海报,海报中李必(易烊千玺 饰)、张小敬(雷佳音 饰)、龙波(周一围 饰)、姚汝能(芦芳生 饰)、鱼肠(李媛 饰)、崔器(蔡鹭饰)等角色360度跃动定格的形象和明暗相间的红色背景碰撞出了极致的紧张感,仿佛下一秒就要破屏而出,有网友直言:“看到的第一眼就热血沸腾”。

3周一围饰龙波

4芦芳生饰姚汝能

  “一发千钧”人物海报发布不久,“光影特辑”也诚意上线,为观众揭秘了剧集如何确保十二个时辰中每个场景的光照都能遵循时间规律和谐统一。高空、水下、爆破,以及包括打铁花和大量动作戏在内的高危实景拍摄,也让观众看到了《长安十二时辰》剧组全体演职人员的专业与敬业,实打实的“长安精神”再获好评。

  小人物群像引发共情  “十二时辰”现象级破圈渗透全网

  自开播以来,《长安十二时辰》广获好评。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对剧集的讨论也从对服化道的好评感叹过渡到了内容本身,尽忠殒命的暗桩小乙、痴心错付变“眼神绝杀”的丁瞳儿、“长安大数据”兼“造纸痴人”徐宾、独守靖安的“铁憨憨”崔器等长安小人物先后成为收割观众眼泪的催泪弹,短短“半天”的时间里,每个角色在面对压力和危机时的反应在观众看来都十分贴合人性与现实,共情感油然而生。

5李媛饰鱼肠

6蔡鹭饰崔器

  与此同时,“铁甲圈”、“文物圈”、“唐服圈”等对剧中服化道的讨论络绎不绝,“十二时辰”一词也在开播不久后迅速“走红”,全国各地的“十二时辰”纷纷涌现,股民、广告人、程序员等各行各业的“十二时辰”遍布全网,引发了现象级的“破圈”,不少追剧观众每日催更,对后续剧情越发期待。今晚20:00《长安十二时辰》再更三集,更多精彩即将上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