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举行 恩维DNT创意视觉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6:4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山城重庆在盛夏之中迎来了一场音乐盛会——7月13日,由OPPO、唱工委、浙江卫视联合主办的OPPO Reno造乐节、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盛大举行,为中国原创音乐助力。周杰伦、李健、华晨宇、李荣浩、梁博、毛不易、胡彦斌、陈粒、杭盖乐队等众多实力音乐人齐聚盛典,并相继登台演唱。

《消愁》“两个”毛不易同框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舞台,节目创意视觉设计由恩维传媒旗下DNT创意视觉团队担纲,视觉设计师在舞台视觉效果设计上结合主舞台舞美设计框架结构特点,并结合三维动画制作、overlay、纱幕等制作技术和视觉呈现设备,助原创发声。

通过overlay技术让毛不易置身于微缩模型道具里

  毛不易《消愁》的舞台视觉呈现以两个空间的对话来打造现实与梦境的“对峙”。视觉设计师在舞台上再造一个微缩的道具视觉空间,通过overlay技术让一大一小两个毛不易同框表演,既是展现歌曲所描述的梦想与无奈,也表达歌手与自己内心的对话。歌曲结尾,现实中的毛不易与微缩空间模型里的毛不易对视,形成视觉与意境上的碰撞。

梁博《黑夜中》

  光影的运用,为舞台带来了无限的梦幻感,也为原创带来了光的辉煌。梁博带来的歌曲《黑夜中》通过舞台视觉效果营造梦幻空间。利用地屏裸眼3D视觉营造立体舞台空间,搭配粒子化的冲击视觉效果,让舞台在夜晚更为热烈。而陈粒的《光》则用光影效果营造唯美舞台。变幻不定的光影作视觉表达,流动的液体似混沌深海一般,若隐若现的微光,充满压迫感的同时又能感受到对光的期待,就像歌曲传达的一样,写着无奈的“你”的故事却依旧期待着“光”。

陈粒《光》

  浙江卫视2019年中音乐盛典是优质音乐作品的一场视听盛宴,鼓励大家通过音乐表达自己的情感和态度,DNT创意视觉通过创意设计表达舞台视觉美学,用原创致敬原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