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企业家石军成功跨界做音乐人 原创单曲《男人的酒》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2 17:29: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1日,石军原创歌曲《男人的酒》历时数月打磨,正式全网上线。

  《男人的酒》以表现兄弟情义为主题,歌词细腻写实,充满故事感,融合了不同年代的摇滚因素,人声处理相对醇厚自然,是一首正能量作品。

  值得注意的是,石军正是新加坡一休资本的创始人,此次以音乐人身份出现,备受外界关注。不难发现,歌曲《男人的酒》取材源于石军的多年创业历程,以男人的视角,从饮酒体味生活,借喝酒谈人生,音乐接地气而略带苦涩,像极了杯中酒和眼前的生活。而副歌“干了这杯男人的酒,多少哀愁都醉在心头,不管相聚还是问候,我永远喝不够”,营造出男人们从忙碌生活夹缝中得空相聚畅饮的豪迈气氛,略带沧桑感,引发听者共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