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变形计》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 农村主人公领会冠军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09:2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周,由芒果TV独家自制的青春纪实类节目《变形计》18季继续讲述“青春万象”故事。上期节目中,覃左婷和杨涵两位农村主人公来到城市变形,本次他们将见到奥运冠军何冲,听何冲讲述自己逐梦的故事。另一边,第三位城市主人公林润泽登场,与两位提前来到农村变形的小伙伴相遇将发生怎样的故事?

  何冲讲述冠军心路历程  激励少年为梦坚持

  覃左婷和杨涵两位农村主人公来到城市开启“变形”生活,为了让他们尽快适应城市生活,在今后的道路上有更清晰的目标,针对覃左婷喜爱舞蹈、杨涵喜爱篮球的情况,城市爸妈为两人分别安排了课程,让他们有机会在自己梦想的领域获得专业学习。让两个孩子意想不到的是,城市爸爸还带他们见到了原中国跳水奥运冠军何冲。6岁进入体校,26年逐梦生涯,何冲将自己对生活的感悟、对坚持的理解讲述给两个孩子,用自己最真实的故事告诉他们,梦想并非遥不可及,激励他们为梦勇敢前行。

  《变形计》注重孩子们未来的发展,始终用“榜样”的力量、用“圆梦”的鼓舞,为每个少年指引方向。如以往节目中曾安排自幼热爱足球的陈启豪与国安队球员于大宝相见,安排举重冠军龙清泉为农村少年麻求胜送上加油打气视频。在本季节目中,还让刘晓雨来到医院体验一天“医生的日常”,帮助“功夫小子”奉锦贤到少林寺习武,实现了陶艺歌唱的梦想。为孩子们的梦想助力,让他们每一步走得更坚实。

  少年遭遇理想现实冲突  农村变形被“吐槽”?

  覃左婷和杨涵在城市接受“梦想洗礼”之际,第三位城市主人公林润泽也开始了他的“变形”。这个热爱舞蹈的少年渴望化兴趣为人生目标,而他放弃学业追逐梦想的想法却遭到父母的反对,对未来规划的分歧导致矛盾频发。对于“变形”,林润泽难掩喜悦,因为他终于可以按照自己想法生活了。

  然而,林润泽对“变形”的构想却与实际偏差。来到农村后,家里的各种农活儿、各种家务,他是否可以适应,与另外两位主人公在初见的欣喜过后,日常相处又会怎样?上期结尾的预告中透露,提前“变形”的城市主人公似乎对林润泽这位新来的小伙伴有些不满,这是什么原因呢?

  覃左婷和杨涵听了奥运冠军何冲的逐梦故事,会有哪些感触?林润泽之后的“变形”会一帆风顺吗?更多精彩继续关注每周二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变形计》18季,芒果TV会员抢先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