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语摇滚潮男乐团」TRASH 2019年正式加盟华纳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0:08: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历时近两年的沉淀,「华语摇滚潮男乐团」TRASH 2019年回归全新单曲《重感情的废物》将于7/30全球同步数位发行!TRASH乐团从2009年组成,自2013海洋音乐祭拿下冠军,其后更凭借作品多次入围金曲奖和金音奖,在乐团圈有着不小的知名度,而在今年乐团满十周年之时,TRASH乐团正式宣布加盟华纳音乐;不仅如此,更带来全新单曲《重感情的废物》,提前为即将发表的新专辑暖身,让许多乐迷惊喜不已。最新释出的单曲视觉帅气程度爆表,为此他们忍受待在体感温度近40°C的闷热废墟,最后成果让团员们都非常满意,开玩笑说:「我们真的是没有最帅、只有更帅。」全新单曲《重感情的废物》7/30单曲全球数位发行。
TRASH

  2009年正式成军的TRASH乐团,由主唱阿夜、吉他手颐原、鼓手金魁刚及贝斯手博文组成,在舞台上充满爆发力与摇滚魅力;主唱阿夜极具特色的嘶吼嗓音,更是TRASH乐团令人难忘的标记,现场演出每每让观众惊艳十足,而他们2013年更荣获在乐团界深具指标性的海洋音乐祭大赏中夺得冠军;不仅如此,更以超高呼声多次入围金曲奖及金音奖。然而,当2017年推出第三张专辑《11:11》后,团员们却因为对乐团的未来充满不确定,讨论过后决定短暂休团,而经过去年团员们的各自沉潜后,TRASH乐团也迎来了成军的第十周年;在这别具意义的一年,TRASH乐团先是宣布加盟了华纳音乐,紧接着更宣告推出新单曲,同时预告今年将发行新专辑,消息一出让乐迷们都相当惊喜,未来的动向令人期待。对于加盟华纳,阿夜也分享:「真的很开心加入华纳,跟新同事们都很有共识,大家一起为同个目标努力迈进的感觉很棒!」

  TRASH乐团加盟华纳音乐的首支单曲《重感情的废物》,词曲皆由阿夜创作,描述人在感情面前的软弱与渺小。灵感起源于阿夜休团期间的感触,当时的他刚离开乐团主唱身份,开启个人的活动,却在独自面对工作及生活的所有大、小事时,突然发觉团员及家人、好友的重要性,若身旁没有这群深爱的人,他彷彿失去动力,象是个无能为力的废物;当有了他们的支持与爱,才感觉完整。TRASH团员们也表示这首歌要献给他们所爱的每个人,包括歌迷,感谢他们无论何时都义无反顾的支持着TRASH,这首歌作为回归的第一首单曲是再适合不过。

  这次TRASH乐团也为新单曲拍摄全新视觉,为此他们尝试了许多过去鲜少挑战的造型,每个人都小有突破外,拍摄当天他们也前进郊区间的一座废墟,在彷彿烤箱般闷热且不通风的环境下满头大汗的拍摄,虽然天气只有约莫30°C,但体感温度却高达40°C,而工作人员们也出动随身电扇、凉感喷雾、湿纸巾....等各种消暑工具备战。为了拍照,团员们也纷纷透露自己前一晚做的准备,鼓手金魁刚率先分享:「我最近在减肥,为了今天,我好几天几乎没吃淀粉了。」全团最瘦的吉他手颐原则反其道而行表示:「昨天睡前我特别多喝了点水,希望有水肿的效果,因为我太瘦了。」一席话让在场工作人员忍不住大笑。而最后拍摄的成果让每个人都相当满意,阿夜更笑说:「每个人真的都超帅,尤其是我!」博文也表示:「之后的MV也很精彩,很值得期待一下!」2019年TRASH乐团全新回归单曲《重感情的废物》将于7/30单曲全球数位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