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主持人歌手徐向东再唱《新兄弟》引爆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1:2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主持人歌手徐向东继《你说你没醉》、《常熟》取得了热烈反响之后,其最新单曲《新兄弟》正式进入音乐市场,用一个叫情义的词将我们与兄弟的感情通过音符连接,一杯酒,生生世世做兄弟!

  兄弟,是我们共担风雨的依靠;是我们面对困难的助力;是我们人生旅途的搭档。我们与兄弟把酒言欢、畅谈理想,分别时会思念、会关心,但是大家却不知道怎么把这份感情说出口。但是感情绝对不能藏在心中,著名歌手徐向东“东哥”带着最新专辑《新兄弟》来到大众面前,用歌曲将你内心最浓烈的感情表现得淋漓尽致。

  音乐是人们内心深处的呐喊,是感情最生动的表达。作为一个音乐人,东哥始终坚持自己对音乐的执着态度,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情,用《新兄弟》这首单曲将人们对兄弟的复杂感情以最动人的形式展现出来。不同于以往歌曲的赞颂友情,《新兄弟》展现更多的是重逢以后对好兄弟的关心,对大家前程的期盼,表达了自己对兄弟情谊的不离不弃,以及兄弟间对感情的珍惜,以一种崭新的、引人共鸣的角度展现大家对兄弟最真实的关切。伴随着吉他声,唱出了兄弟情谊的婉转曲折,让无数听众勾起了们对于兄弟最深的挂念。多次重复的歌词表达出了兄弟情谊的坚定,加深了人们心中对兄弟感情的渴望。歌曲一经推出,在社会上引起了剧烈反响,在歌友中广泛传播,倍受好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