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著名主持人歌手徐向东一曲《父母的恩情报不尽》唱尽感恩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1:31: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无意中听到了去年年底首发的《父母的恩情报不尽》,是出自著名主持人歌手徐向东,一词一句、一音一符都发人深省,感叹父母的无私、生命的可贵。感恩父母,世上最大的恩情,莫过于父母的养育之恩,值得我们用生命去珍爱,用至诚的心去感激,用更切实行动去报答。“羊有跪乳之情,鸦有反哺之义”。而人也应有尽孝之念,莫等到欲尽孝而亲不在,终留下人生的一大遗憾,要想将来不后悔莫及,从现在就要从身边的小事去感恩父母,回报父母。

  “在从今以后每个日子里,我都会好好的陪着你们,父母的恩情报不尽,你们的爱不过期永远温存,愿你们健康我也就安心,余生我会好好照顾你们!”徐向东用坚定的歌声唱出了心中的承诺,陪伴是最好的报答,健康是唯一的期望,有父母在,我们的生命才算完整。不禁想起《岁月神偷》中“在变幻的生命里,岁月,原来才是最大的小偷”,其实不然,偷走父母生命力的,是我们!我们偷走了父母的青春,也偷走了稳如泰山的他们,缓缓变老,慢慢蹒跚,渐渐忘事,是生命的轮回,告诉我们----余生请你好好照顾他们。

  感恩父母,因为有了父母才有了我们,才使我有机会在这五彩缤纷的世界里体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乐与幸福,是他们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舔犊情深,父母之爱,深如大海。父母是我们今生最大的恩人,是值得我们永远去爱的人。有父母就有家,徐向东的一首《父母的恩情报不尽》唱出了多少人心底里对父母的那份柔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