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下一站传奇选手潘雪莹 全新单曲变身rapper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1:57: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相信很多人都是通过《中国梦之声·下一站传奇》这个节目认识了性感小姐姐——潘雪莹。她在节目中为大家带来了火辣风格的歌曲《我是女王》。这首歌让大家不光听到了潘雪莹优美的歌声,还欣赏到性感帅气的舞蹈。而潘雪莹小姐姐不光唱跳俱佳,而且非常的漂亮。相信很多观众都是看过节目后对潘雪莹小姐姐路转粉,也都期待她能有新的作品。

  就在昨日,我们的潘雪莹小姐姐全网首发了两首单曲。也让好多期待新作品的好朋友欣喜若狂。而全新的两首单曲让人们对潘雪莹小姐姐有了全新的认识。不同于此前参加节目的歌曲,这两首单曲都是嘻哈风格,从唱跳女神变身成为帅气rapper女王。

  第一首单曲叫做《Suffering(疼痛)》,潘雪莹从爱情的角度出发,向人们表达出一种不同的爱情观,由于很多现代人的感情有太多的不确定和说不清,而暧昧却仿佛变成了一种流行趋势。可真实的爱情不应该是这样的。对于感情应该不在纠缠,该忘记就要忘记。就像歌词中唱的:“总是越陷越深,这种甜蜜的圈套。纵使一举一动,挖开你心脏。停止控制疯狂的念想,都忘掉。”

  而另一首单曲《黑暗黎明》为大家带来了一个不一样的感觉,这首歌曲的灵感来自于潘雪莹小姐姐的亲身经历。这首歌是在潘雪莹2018年失业后到处寻找工作的时候,突然回首看着这么多年种种自己的过往。虽然来到陌生的北京,无依无靠,但依然选择坚强的坚持下去。而这首歌作为一个自己心里的倾诉,潘雪莹小姐姐决定改变以往的流行风格,将歌曲风格转变为说唱,她说这也是给自己一个新陌生领域的方向和挑战 。

  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潘雪莹只是一名唱跳兼备的女歌手,和很多网上现在很多大火的小姐姐一样。其实并不然,这两首单曲的词曲都是由潘雪莹自己独立完成的。她说她想通过自己的一些经历来创作自己的歌曲,让自己成为更加完美的音乐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歌曲能给不仅仅是带给自己力量,也能给很多人带来鼓励和安慰。

  “所有追梦的人请你不要迷茫,哪怕只有一个人将所有的负面抵挡,生活总会出现光芒,哪怕不是现在。”作为“北漂”一族中的一员,潘雪莹和很多人一样,都在追梦的路上。虽然很艰辛,很苦,但是她庆幸自己没有放弃,也会在追梦的路上一直走下去,不会回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