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被迫追星李光洙 光洙啊你看到了吗?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14:4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要说最近特别火爆的电视剧,那非《亲爱的,热爱的》和《陈情令》两部了,其火爆程度有种一时瑜亮的既视感。不论你是否平时看电视剧,都可能知道这两部在播的电视剧。

  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主要讲述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二人在之后不断相处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场高智商与高情商的甜萌梦幻爱情故事。凭借杨紫、李现精彩的演绎以及胡一天所饰演的“兄嫂本无缘,全靠我花钱”的吴白甜蜜助攻,引得网友们一片好评。

  《陈情令》这是讲述了两个超级帅气的大男孩间的故事,由肖战所饰演的云梦江氏故人之子魏无羡和王一博饰演的姑苏蓝氏含光君蓝忘机,二人多年之后重遇,携手共同寻找往年真相。两个帅哥的表现吸引了无数颜控网友们的青睐。

  有粉丝的地方就有呐喊助威声,有呐喊助威的地方就会诞生出五花八门的方式,但是最近却出奇的有一处相同点,那就是李光洙——这个被迫追星的男人。李光洙在电影《完美广播》中演绎的一个精彩片段被网友们做成一组动图,精彩之处在于这组动图适合任何粉丝,简直不要太完美。接下来看看这组动图如何被粉丝们搭配在这两部电视剧的追星中的。


 

 

 

 

 

  随后网友们也从讨论电视剧情上边转移到了讨论李光洙。“李光洙凭借一己之力代表了整个粉丝圈”“上头姐妹的专用表情包”“哈哈哈,wuli光柱啊,被综艺之神眷顾的人,李光洙才是最上头的姐妹,大家都往后稍稍”。

  早在几天前,就有预言帝网友发微博称“李光洙或成最大赢家”,今日预言成功,李光洙成功在没有任何爆炸性新闻的前提下,成功登上微博热搜,光洙啊你看见了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