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在合肥,斗到底,让篮球飞一会!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3 20:45: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7月20日 ,合肥体育中心鑫空篮球公园里,2019YYsports斗到底3X3城市争霸赛(以下简称斗到底)合肥站正式开斗。

  告别了篮球之都东莞,斗到底赛事重返“包邮区”。7月份的尾巴,高温下的激战,合肥的众多篮球好手们,向我们展示了,专属于合肥的“热斗”。

三分时代势难挡,四分球成新宠儿

  或许是关注了过往的四站城市赛,了解了斗到底节奏快的特色,上午高中组的比赛一开始,各支球队都纷纷“避实就虚”,减少身体对抗,频频出手投篮。三分球、四分球陆续有来,积分飞速攀升。

  辛勤滴青天队率先夺下三连胜在主场登陆,而他们的主场对手小男孩队实力则更是不可小觑。辛勤滴青天队拼尽全力甚至投进了4分球,还是无奈落败。而小男孩队更是越战越勇,接连击败强队,在积分赛结束时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半决赛中,小男孩队一鼓作气,轻松战胜名字有人用了?队 。而合肥一中队和辛勤滴青天队却陷入了苦战,时间过半双方才打破得分僵局。随后, 合肥一中队4号开始接管比赛,他一人连投带罚,独自包办球队所有得分,送球队进入决赛。

  决赛一开始,小男孩队就先丢两球,但他们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反而是凭借着斗到底的精神,连砍8分,以一波12比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当然合肥一中队也没有束手就擒,他们以一记四分球还以颜色作为不服输的回应。

  最后时刻,小男孩队极其老道的控制住了比赛时间,随着合肥一中尝试4分球绝杀不中,小男孩队获得了高中组的冠军。

黑马一黑到底进决赛,魔王以逸待劳终卫冕

  午后的公开组比赛,难度更上一个台阶。历经了中午烈日的暴晒,球场内的的温度节节攀升。比赛还没开打,球员们各个已经按捺不住。

  比赛开始后,很快就产生了晋级主场的队伍。实力超群的鑫空体育队和空篮球俱乐部队两“兄弟”携手突围,在主场打起了练习赛一般的德比之战。频频扔进四分球的鑫空体育队更是一鼓作气,以一波四连胜召唤出了魔王队——去年合肥站冠军淌汗减肥队。

  高手相遇“礼尚往来”,两队互送机会,频频远投中的,,最终还是魔王队技高一筹,以一记三分球终结比赛。

  之后的比赛,鑫空体育一口气连胜8场,提前锁定了淘汰赛的资格。华泰文化队则是后来居上,以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晋级。

  半决赛开始,魔王队和聚贤蓝队的遭遇战打得异常惨烈,身体素质旗鼓相当的双方直接短兵相接,裁判频频响哨,终场前聚贤蓝队 主力队员4号球员更是犯满离场,给了对手一丝机会,魔王队抓住机会艰难晋级决赛。

  ·

  另一场半决赛,本被看做“鱼腩”的A380队在爆冷击败华泰文化队之后又遇到了另一支夺冠大热门鑫空体育队,他们打得异常拼命,抓住了每一次鑫空体育队失误的机会,不断拉开比分。终场前14秒钟,他们更是凭借一记打板三分,终结了对手获胜的希望,上演黑7奇迹,打进决赛。

  决赛一开场,卫冕冠军魔王队就利用身体优势不断冲击内线,比赛刚进行一分钟,魔王队就7:0领先。而“黑马”A380队也没轻言放弃,则用一个4分球拉近了比分作为强硬的回击。魔王队不敢大意,请求暂停布置战术。暂停回来,经验更加老道的魔王队继续扬长避短,猛攻内线,强行再得2分,率先拿下15分,成功卫冕。

  最好时代已然开启,草根篮球要斗到底!

  随着魔王队的成功卫冕,合肥站城市赛正式结束。尽管不是篮球名城,但合肥的球员们还是联手为我们奉献了一日篮球盛宴。就像两度参赛两度夺冠的淌汗减肥队说的那样,篮球输赢不重要,爱好才重要。无论是平日里还是比赛中,始终都要为快乐而战。而斗到底,就是为了给这些最平凡的球星一个站在舞台中央闪耀的机会,不求胜负,只求绽放最不平凡的光彩!

  *斗到底3X3城市争霸赛为宝悍运动平台推出的具有独特街头报队赛制的篮球IP赛事, 2019年由YYsports胜道体育冠名赞助,斯伯丁提供赛事官方指定用球,发掘有实力的草根英雄、邀请有梦想的篮球天才,热血今夏,斗出高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