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京阿尼火灾遇难者遗体解剖结果公布:27人死于烧伤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08:2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京都动画(以下简称京阿尼)此前遭到人为纵火,造成巨大的伤亡和损失,京阿尼第一动画工作室几乎在大火中消失殆尽,这场火灾也造成了34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而近日警方公布了人员伤亡的原因,有27人死于烧伤。

 

  京都警方在23日表示,京阿尼火灾事件中死亡的34名死者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了遗体的司法解剖,在这34名死者中,因全身烧伤等被烧死的有27人,因一氧化碳中毒而死的有4人,因窒息死亡的有2人,还有一人死因暂时不明,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

  根据目前调查的情况来看,公司和家属联系不上的下落不明者在20岁-60岁之间,一般都在20-30岁左右,而警方也正在通过DNA鉴定等方式确认死者的身份。

  京阿尼发生火灾之后,警方也在现场逮捕犯罪嫌疑人,是一名41岁的男性,警方还通过监控了解到这名男性此前就曾踩点过京都动画的总部以及第一二工作室,最终选择在第一工作室进行纵火,而他也承认自己全部的犯罪事实。目前京阿尼第一工作室的大量原画都已经被烧毁,让人十分的遗憾,众多行业者也谴责这种行为,让人十分的气愤。

  京阿尼发生火灾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前往当地进行献花悼念死亡的人们,很多动漫爱好者也纷纷进行募捐帮助京阿尼,目前北美方面已经捐款超过100万美元,在日本当地也有很多募捐箱,希望可以帮助京阿尼度过这次难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