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夕缘最新单曲《爱情总让人心碎》上线,触动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4:1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夕缘发布了她的最新单曲《爱情总让人心碎》,歌曲是由知名作词人汪洋填词,作曲人释恒炜谱曲,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了这首触动人心的伤感情歌,歌曲发布后,很多网友都留言说:“听着听着就哭了,可是却被歌曲抓住了耳朵,只能继续单曲循环了……”

  变了心的爱情怎么继续,心好累却只能自欺欺人的去掩饰伤悲,流着的眼泪证明了结局的不完美,这种感觉像极了不加糖的咖啡,辗转难眠的夜里一人慢慢体会。有人说:在几米的世界里,向左走,向右走,爱与错过,一步之遥。就是这一步之遥让我们的爱情有了缺口,撕裂的缺口是心碎的符号。

  这首《爱情总让人心碎》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们的喜欢和认可,委婉的曲调,旋律过渡自然,高潮部分饱满充分,在夕缘独特的嗓音中感觉穿越到了故事中,令人不禁潸然泪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