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海主唱情感剧《错爱II》主题曲《舍不得让你难过》首发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4:1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深海,中国内地原创音乐人,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这次发布的新歌是情感剧《错爱》第二部的主题曲《舍不得让你难过》,深海这次强强联手音乐界朋友释恒炜、李若夕、玄昌俊、吴睿等人精心制作,御请新月唱片金牌音乐制作人杨学涛全程监制,歌曲上线各大平台后受到了业内人士和网友们的一致好评。

  “爱上了你失去了自我,为了你心也着了魔,我不知道是对是错,放弃所有任你漂泊……”爱上你的我,是一个失去了自我的我,心里装满了让你幸福和快乐的我,不会去计较个人的情感得失,我小心翼翼的让你感受我到的爱,不必在意不必回应,只要你过的洒脱过得好,我愿意守着回忆慢慢生活,这是我对爱情的执着。细腻的语言刻画着独有的深情,每个音符都饱含着温暖的诉说,深海的深情演绎和剧中的情感遥相呼应,让我们用听的方式看到了一个感人的故事。

  《错爱》第二部,讲述张斌是一个年轻有为青年,工作调到市里,留下了王萍在家陪伴公婆,由于张斌结婚两年了,王萍一直没怀上孩子,造成婆婆看不起王萍。张斌在市里上班巧遇王佳佳,造成一系列尴尬局面。王萍在家任劳任怨,婆婆最后生病住进了医院。王萍不计前嫌,向对待亲妈一样照顾婆婆。通过实际行动,婆婆知道自己错了。

  深海是一个才华型歌手,多才多艺的他此次不仅仅献唱主题曲,更是客串了情感剧《错爱》第二部中的一个亲情角色,深海饰演李刚。深海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都是只有一个认真的模式,相信深海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也相信深海会用他的歌声唱出属于他的人生巅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