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9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亮相天津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4 16:41: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9年7月22日,2019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天津·武清体育中心如约而至,历经半年的层层选拔,来自近百余座城市的选手们参与了总决赛的精彩展示,现场近千名观众、百家媒体以及网络直播平台上千万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的诞生。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属于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关村环球时尚创意产业联盟主办,丝绸之路国际时装周组委会联合主办,模杰传媒与阿丁秀传媒联合承办。

  当天,选手和观众在现场井然有序,舞台效果别具一格。本次舞美设计特别邀请了著名台湾艺术家邱雨玟女士的加入,此次邱雨玟老师将自己潜心创作的现代装置艺术融入舞美,对空间、意义与时尚语境进行重新定义。以独特的创作形式,运用四维的空间像度,通过艺术作品与点、线、面向外无限延伸,线条的高低起伏,长长短短,像音乐一样,律动产生变化美感,就在动静之间,跟着线条将每个人带入另一个空间向度。邱雨玟老师的装置艺术通过当代的传统艺术和时尚元素的紧密结合,激发出观众视觉、听觉、触觉等多层面的感官体验,让亚少赛更完美的呈现时尚韵味,在时尚的圈层中找寻最真切的传统味道。同时也成为本次艺术跨界的意义所在。

  绚丽的灯光下,选手们穿着时尚的服装,从舞台形象、专业台步和服装搭配三个方面展示独特的个人魅力,尽显专业模特风范。“本次大赛时尚与传统文化相融合,为新生代模特提供展示自我、实现理想的机会,为企业、各大时尚品牌提供发掘优秀模特的平台,助力时尚产业发展。”大赛组委会表示,除了专业的模特走秀,选手们还可以通过网络展示平台进行大众评选,充分地把时尚与传统、柔美与阳刚完美融合,尽显时尚与魅力。

  选拔优秀的潜力新秀,自然离不开慧眼识“星”的伯乐评委。本届大赛评审团阵容堪称星赛历史之最,本次大赛邀请到了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会长、四川电影电视学院模特系主任陈翔;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资深模特导师、名模伯乐王一鸣;北京市人社局职业模特鉴定中心考评员、高级模特导师、亚洲模特协会中国模特教育委员会 主任委员谢珊珊;中国煤矿文工团演员、主持人、编剧、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北京市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会员王欢;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男模冠军罗郅阳;2017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女模冠军李晓雨等嘉宾一同出席活动并担任赛事单元评委。

  本次总决赛分为赛服、晚礼服两个环节的比拼,评委会根据选手在不同环节的表现进行打分,比赛结果将于2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

  AMA亚洲少儿影视模特大赛是中国儿童时尚博览会产业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国内外权威机构联合主办的面向少年儿童的专业性国际赛事,至今正在进行第六届!大赛旨在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培养其卓越人格、发掘明日之星。大赛形式新颖、赛制独特、内容丰富,注重比赛专业性和电视观赏性的有机结合,注重塑造孩子独立能力和卓越性格的同时还强调全局观和团队精神的培养,并对教育机构的综合培养能力进行检阅,力求通过新模式的广泛影响,推广和普及少儿模特艺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