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炜夏日新歌首发 《未完的盛夏》续写年少时光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0:1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全能偶像李炜的全新夏日单曲《未完的盛夏》正式上线,以少年视角续写儿时的天真与成长,重温每个人都经历过的年少时光。如此应时应景的这首单曲,未经公布就已引发粉丝的无数期待。
李炜

  单曲《未完的盛夏》由张鹏鹏作词、李煊乐作曲,周以力担任制作人,歌曲以吉他 渐渐引入,将大家带入蝉鸣盛夏,聆听天空绽放的明媚日光。曲风轻快,编曲独特,充满音乐性和生命力。李炜以轻快的嗓音演绎歌曲,歌词充满青春气息,将年少时光里的 青涩记忆一点一滴记录,与歌迷一同重温来不及回望的美好时光。


未完的盛夏

  李炜自上一张个人音乐大碟《城市之光》后,将出道以来不断游历学习的经历和人生成长的体会融入到自己的音乐作品中,不断以专辑的形式传达分享给大家。而此次上线的《未完的盛夏》,将用更加轻松明快的夏日心情,与粉丝共享这段美好的盛夏时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