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卢佳《奋斗吧,少年!》元气来袭 夏日燃情激萌少女心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1:17: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彭昱畅、董力、张逸杰、宋伊人、卢佳等主演的青春校园体育励志电视剧《奋斗吧,少年!》,已于7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一众洋溢着蓬勃朝气的青年演员为这个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丝丝清凉气息。网球传奇李娜的倾情加盟,也为电视剧注入了专属于网球的那份球网两端来去自如、肆意洒脱的热血激情。

  卢佳化身元气少女 助攻青春甜蜜初恋

  《奋斗吧,少年!》讲述了天才网球少年路夏,从开始的独来独往,到渐渐融入育青网球队的团队中,同队友们一起,为了网球梦想共同奋斗,在一次次挫折和失败中站起来,最终领悟到网球运动精神的故事。

  在剧中一众小鲜肉展现的网球热血荷尔蒙之余,由卢佳饰演的网球队啦啦队长彭湘,以及啦啦队副队长齐瑛,则为该剧带来了满满的青春活力和甜甜的少女心。育青网球队参加的每一场球赛,都少不了彭湘的身影,每次她都会以满满的元气正能量为球员加油打气。发现自己的好朋友齐瑛对路夏有仰慕之情,因为性格内向而不善表达,爽朗热情的彭湘便鼓励她主动出击,为她出谋划策、制造机会,发起一次次的神助攻,与她一同为男主和网球队加油助威。

  演技在线表现给力卢佳营造满屏少女心

  虽然青春校园剧从不缺乏充满活力的元气少女角色,但是此次卢佳在《奋斗吧,少年!》中饰演的啦啦队队长彭湘却能从一众“元气少女”中脱颖而出,让广大观众眼前一亮。

  不仅仅是因为彭湘爽朗大方、热情明亮的角色性格在剧中的女生角色中显得尤为突出,更因为卢佳将青春期少女的小心思通过细微的动作表演和表情设计,表现得活灵活现、生动立体。调侃好朋友时右扬嘴角、轻挑眉毛,网球队比赛白热化时紧蹙眉头、攥紧拳心等等,这些一个个看似不起眼但却极具感染力的动作表情,使得彭湘的角色形象更加丰满。

  据悉,卢佳在待播剧《我的不惑青春》中也饰演了一名青春洋溢的高中生角色,将为观众带来另一番少女情怀,令人倍感期待。而私底下的卢佳同样极富少女感,经常素颜出镜,与粉丝大方分享她的日常生活,不管是镜头下依然饱含胶原蛋白、吹弹可破的肌肤,还是她这种快乐洒脱的生活态度,都为她增添了不少夏日少女的清爽感,为观众带来了满屏的少女心。

  日前,《奋斗吧,少年!》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每周一至周三晚22:00,芒果TV全网独播,让我们期待卢佳会在后续的剧情中为我们带来怎样精彩的表演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