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剧《搭错车》增加民俗知识 丁当搬新家首拜地基主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4: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音乐剧《搭错车》历经台北、台中、高雄、厦门、多伦多、温哥华等10城13场首轮演出,挟着场场爆满的成绩,与万人泪推的超强势气势,壮阔歌舞场面视觉震撼的升级旗舰返场台北、台中、高雄11场票房告捷,让观众重温天伦情,爱的记忆、家的温暖,也让演员获得满满的爱,结束完7 月 13、14日台中站的演出后,在剧中饰演阿美的“全民情歌天后”丁当也赶在农历七月前忙搬家,知道阿美忙着搬家,剧组也纷纷献计“入宅习俗”,从看日子搬家、方位、风水、习俗等,为求慎重,第一次祭拜地基主,祈求一切平安顺利。
1丁当搬新家首拜地基主

  《搭错车》传递“家”的意义,而“家”对丁当来说,“家是避风港,工作很累时,一回到家就很舒服,所以家的干净与舒适感很重要。”当年“离家出走”刚到打拼台北的女孩,在台北租了15平米的小套房,小小的生活空间行动大不易,房间只够放一张床,收拾行李时,行李箱无法张开的空间;穿衣服得弯着腰;洗澡和洗脸共享一个水龙头,每回洗澡就得拿起莲蓬头装在水龙头,马桶、水管不通自己修,小小鸟住在“鸟笼”,为了最爱的音乐,心里却很知足;努力的丁当,在事业上拼出亮眼成绩,从小套房搬到100平米的租屋,虽然是租屋仍斥资百万装潢,打造现代田园风格,就是希望工作回到家能有“家”的归属感。


2丁当搬新家首拜地基主

  搬完新家的丁当,将继续投入工作,接下来丁当将前往“爱到不要命”巡回演唱会7/26 武汉站、7/28 广州站、8/9 上海站,跟大家分享深情“丁式”情歌,购票请上大麦网。升级旗舰版的音乐剧《搭错车》将于9 月 12、13、14、15 日高雄开演,9 月 18、19、20、21、22 日台北升级登场,高雄场三场和台北五场均完售。高雄场演出适逢中秋佳节,丁当也希望在月圆人团圆的节日,以《搭错车》与大家共度温馨佳节,因此特别开放9/12高雄场少数“视线遮蔽区席”NT$800 ,购票请上拓元售票系统。更多丁当和音乐剧《搭错车》的相关消息,请关注@丁当-Della官方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