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群星祝福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节,音乐的力量让一切如此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4:3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海顿说:“艺术的真正意义在于使人幸福,使人得到鼓舞和力量。”音乐作为重要的艺术表现形式,是人类的精神家园,是心灵的温馨港湾,是生活和心情的调节剂。音乐,总是以美的力量改变着一切,创造了无数奇迹。

  地处太行深处的阜平马兰村,因音乐改变整座村庄命运的事迹广为人知。邓小岚自退休后一直在此坚持进行音乐义务教学长达十五年的事迹感动过无数的人,音乐人阿里据此带领团队拍摄的纪录片《马兰的歌声》更将马兰小乐队的天籁之音传遍大江南北。长期的音乐熏陶及面貌变化,必然使音乐作为此地文化名片而存在,马兰儿童音乐节也应运而生。

  自2013年首届马兰儿童音乐节召开以来,马兰儿童音乐节已以两年一届的频次坚持成功举办了三届。2019年8月3-4日,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节也即将来袭,一起见证音乐带来的震撼及对儿童成长的重要意义。

  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节启动后,已在业内外引起强烈的反响,众多明星名人、音乐人给予了高度关注并送来真挚祝福,同时也诚邀广大音乐爱好者及青少年儿童一起相约这场在幽静山谷上演的“有山有水有音乐,免门票、共狂欢”的儿童音乐节。

  送来祝福的众星,包括内地著名导演宁浩、“魔岩三杰”之一张楚、“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民谣顽主郝云、彝族歌王奥杰阿格、著名音乐人及网络红人臧鸿飞、著名彝族独立音乐人莫西子诗、传奇民谣歌手周云蓬、著名先锋艺术家李铁桥、“摇滚博导”陈涌海、中国跨媒介独立艺术家杨叶叔叔、JESS等国内外颇具影响力的音乐人、电影人,以及当红乐队MOJOHAND、click 15乐队等。

  受到众星祝福的第四届马兰儿童音乐,必将是一场儿童艺术饕餮盛宴,期待大家与共同见证音乐及背后的魔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