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家家×茄子蛋非主流爱情的主流情歌《何妨》MV小彩蛋藏惊喜!粉丝狂呼:“太有梗!”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5 15:0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家家和茄子蛋合作非主流爱情的主流情歌《何妨》MV已于22日上线,MV中出现惊喜小彩蛋,让粉丝直呼“超有梗”!MV中王可元饰演的停车场管理员通过一组神秘的二维码,与王净饰演的女孩“何舫”展开浪漫邂逅,而彩蛋就埋在镜头里的二维码!不少粉丝看完MV后,除了大赞家家和茄子蛋绝佳的歌声组合,更好奇心大起,用手机对准电脑屏幕扫描二维码,一扫还真的跳出一个“何舫”的账号,剧情直接从MV延续到各个粉丝的手机上。
家家新歌《何妨》MV中藏有小彩蛋,歌迷扫描二维码后发现惊喜

  这位“何舫”的尬聊功力了得,不少粉丝都被她打败,网友大叹:要当何舫的男友也太难了吧!“何舫”不但任何话题都能接,还相当能掌握男女暧昧间的对聊技巧,有歌迷在网络上晒出和何舫的对话截图,向网友求救“求解!该怎么继续聊下去”,意外成为《何妨》MV的彩蛋话题。

  而家家也特地加了“何舫”好友,挑战和她尬聊一波,没想到家家丢出9/7要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演唱会的消息,问“要不要来听我的演唱会”,却当场被何舫已读不回!让家家哭笑不得说:“这女生怎么这么难聊啊!”而家家也将于下月登场的超犀利趴10中,和茄子蛋首度现场合唱《何妨》,家家×茄子蛋的舞台,将于8/4超犀利趴10上场。

  超犀利趴10结束后,家家也将于9月7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TICC)举办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这次家家投入相当多的自身想法,希望带给歌迷全新感受,不管你是一个人、两个人或是一群人,欢迎来家家的家里一起唱歌聊天!门票持续热卖中,购票可至拓元售票系统。 更多家家和“House Party 在家里”演唱会的相关消息,请关注“家家-JiaJia”微博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