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兴“炫腹”封面大片曝光 自在率性探寻音乐的更多可能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1:21: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张艺兴日前登上某时尚男刊的8月封面,两版封面或饱含故事感,或低调“炫腹”别具性感,呈现出不同面向的张艺兴在时尚方面的更多可能性。在这组杂志封面大片中,红黑格子外套朴素百搭且不失造型感,深色牛仔裤与内搭黑色T恤让整体造型颇为沉稳,内外格子的呼应对仗工整不乏表现力;本组大片最吸睛的莫过于张艺兴展示了他极具诱惑的腹肌,半遮的牛仔外套清心寡欲,撩动的眼神微露的腹肌又是如此拨动心弦。此外,圆框眼镜等装饰在细节处理上充满巧思,黑白影调的大片更像是未结尾的故事耐人寻味。
张艺兴登某时尚男刊8月封面展现性感腹肌
张艺兴登上某时尚男刊八月封面
张艺兴登时装男刊带来时尚大片
张艺兴黑白大片眼神勾人
张艺兴黑白质感大片引人寻味
张艺兴牛仔与腹肌的碰撞带来视觉享受

  “音乐是绝对吸引力”是此次张艺兴拍摄大片的主题,而马不停蹄的张艺兴最近也正在忙碌自己的第一次巡回演唱会。结束了上海、南京、重庆三场演唱会,张艺兴也正在奔于即将举办的北京演唱会,“希望北京场依旧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对于音乐,张艺兴一直将其视为自己的“绝对”梦想,“我希望我可以成为有实力的唱跳歌手和音乐人。”对于自己的目标,张艺兴一直行走在逐梦的路上,期待北京场的他带来更多的惊喜。

张艺兴时尚大片演绎眼镜杀
张艺兴时装大片展现红与黑的别致

张艺兴时装大片展现绝对吸引力

  据悉,张艺兴2019大航海演唱会将于下周末登陆北京,LAY船长届时会带给歌迷什么样的“航海盛宴“值得期待。与此同时,张艺兴作为固定嘉宾的《极限挑战》本周也迎来收官,在收官的公益演唱会上,张艺兴又会带来什么样的表演,周日晚21点锁定东方卫视揭晓答案。

张艺兴展现牛仔少年的清新自然

张艺兴展现性感腹肌在线撩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