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汤唯涂凌周迅俞飞鸿 江南水乡出来的文艺女青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1:23: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我国幅员辽阔,以前总说新疆、山东出美女,而细数浙江籍的明星,就会感慨果然江南不仅出美女还出才女。涂凌、周迅、俞飞鸿、汤唯、涂凌这几位竟然都是浙江籍,而且都是实力满点的演员。

  汤唯

  汤唯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她的美是一种温和中带狠,恬淡中带艳,文艺中带欲,疏离中的亲近的气。作为一名演员,她有很多著名的代表作:《色戒》《北京遇上西雅图》《黄金时代》等,近年她开始从大银幕走向小荧幕,拍了《大明皇妃》可以算是2019年观众最期待的电视剧之一。


汤唯

  涂凌

  涂凌饰演年初大火口碑剧《都挺好》里的蔡根花宝贝,虽然不是主演,却实打实的成为了网络最话题人物,观众的意外之喜,角色虽小,涂凌却可以让她发光,这都是多年磨砺的结果。时而英气,时而霸气,时而市井,时而文艺,真可谓多面涂凌,多样演员。


涂凌

  俞飞鸿

  俞飞鸿真的对得起仙气这两个字。她的身上总有种特殊的气质,感觉就好像是上好的红酒,越品越香越有味道。哪怕是倾国倾城的美女在她旁边也失去了很多的韵味,特别是那些还没有经历过太多的女星,总有点烦躁的感觉,但是俞飞鸿却不一样,她总一种岁月的沉淀散发出来。


俞飞鸿

  周迅

  《大明宫词》里的古灵精怪的小太平,《橘子红了》悲剧温婉又坚韧的秀禾,《人间四月天》中灵秀才气的林徽因,《画皮》灵秀魅惑的妖小唯,《红高粱》敢爱敢恨有大义的九儿,还《射雕英雄传》里面玲珑剔透冰雪聪明多才多艺的黄蓉,这些都是周迅。一个有天赋有灵气的演员,无论何时她都敢于尝试。

周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