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看到徐正溪本命我哭了……竟然是球鞋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6 11: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看到徐正溪本命我哭了……竟然是球鞋

  徐正溪买鞋上头的样子像极了买包的我

  原来徐正溪最爱的是……

  哈哈哈昨天看见徐正溪买球鞋上头这个话题笑死我了,第一时间来和小姐妹们分享。

  看到徐正溪微博晒出的高高一摞鞋照片后,表示真正的慕了。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羡慕徐正溪本命球鞋还是该偷偷躲起来哭泣,毕竟得知爱豆徐正溪的本命是球鞋之后我已经认清了人不如球鞋的现实……

  其实仔细翻翻徐正溪相关微博,就会发现他球鞋本命的属性很明显。毕竟他自身爱健身、爱篮球,而他本人出行穿搭也印证了球鞋本命的事实。

  无论是在剧组、在机场、在运动场,徐正溪基本清一色的球鞋在脚上,而且款式颜色都不相同,不禁让我怀疑他日常不是在买鞋就是正在买鞋的路上。

  走到哪里都要穿着运动鞋的徐正溪真的是非常爱鞋了,小编合理怀疑下一次他会穿着他的宝贝运动鞋出席活动。没想到平日里总是绅士儒雅的他还有这么可爱又反差萌的一面,坚持健身,合理运动,保持身材,这才是作为演员必备的自我修养呀!

  而且徐正溪有个特别的习惯:在鞋上写字激励自己。比如下面这双红鞋上,除了自己的名字,他还写上了自己偶像科比的名字和球衣号码,以及“责任”两个字。因为每天都穿球鞋,他一低头就能看到鞋上的字,瞬间充满了能量。

  最近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江苏卫视每晚7:30火热播出,说不定也能看到他的宝贝球鞋出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