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恬熙新歌首发 《爱情头等舱》撩拨听者心弦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13:1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6日,北京富德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歌手周恬熙发布了最新单曲《爱情头等舱》。新歌在旋律上,以抒情为主,再配以直抒心意的歌词,“我坐在爱情头等舱,有谁看见我悲伤,这一程程春去秋又来,可否抵达你的地老天荒”,周恬熙深情演唱,让人沉浸在情感交织的歌曲氛围里。

  情歌有很多 这首很特别

  带着勇气去爱,经历浪漫与跌宕,不如再逢时你一句“别来无恙”,《爱情头等舱》是一首很有都市感的歌曲,是情感力量的一次宣泄,加上周恬熙穿透人心的声音,关于爱情,之于生活最真切的心情写照表达出来。周恬熙是很会掌握歌曲画面感的歌手,这首歌想表达的感情或许不是那么乐观,可她却用全新的视觉,让这首歌有了不一样的情绪传达。没有人能预知下一趟旅程,明天还会遇见谁,重要的是踏实地感受现在,思绪万千不如珍惜近在咫尺的眼前人。

  输送优质华语音乐 不断展现音乐魅力

  一首好歌可以给我们带来共鸣,这首《爱情头等舱》中的故事,恰恰是在多数年轻人恋爱经历中都会发生的故事。一直以来,周恬熙为华语乐坛输送了不少高品质音乐,从古风到流行,每一首都让人印象深刻。本次发行的《爱情头等舱》也是她近期很满意的作品之一,她希望自己的音乐不仅只是用来聆听,更希望它能成为一种治愈情感和心灵的良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