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小飒《七月与安生》正在热播 职场指南针嘉姐强势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9-07-29 13:5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崔亮、魏杰联合执导,沈月、陈都灵、熊梓淇、邹廷威、徐小飒、梁靖康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七月与安生》于爱奇艺热播中。该剧改编自安妮宝贝的同名小说,讲述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七月与安生,相识相知、“相爱相杀”的成长故事。自剧集开播以来,因全新的故事及各具特色的角色而备受热议。徐小飒在剧中饰演林七月的职场“师父”嘉姐,行事作风强势干练,一经上线迅速引起网友围观,称之为真实的“职场指南针”。

  演绎真实职场指南针 徐小飒气场十足引发关注

  《七月与安生》自开播以来,网络话题热度颇高,全新的故事线引起网友的高度讨论。剧中徐小飒饰演霸气公关精英嘉姐,是女主角林七月进入职场的伯乐。嘉姐行事作风强硬,工作态度严肃严格且正直,带领团队时有自己独到的方式,是个十足的职场女强人。最为经典的是嘉姐面试林七月的场景,网友纷纷表示面试现场神还原,简直“职场指南针”,饰演嘉姐的演员徐小飒本人亦在微博幽默调侃自己为“女魔头”。

  角色剧情备受热议  网友期待嘉姐同款上司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徐小飒饰演的嘉姐与安生的师父韩东具有一段恋爱往事,悲痛的分手成为嘉姐与韩东针锋相对的源头。嘉姐重用林七月,一路指导七月的工作并带领团队进行项目竞标,而在竞标中与渣男前任韩东再次相遇,令人屏息紧张的气氛在二人之间展开。此外,七月在嘉姐的带领下,职场生活愈发顺利,成为嘉姐最信任的得力手下,网友纷纷表示希望拥有嘉姐同款上司。

  在《七月与安生》之后的剧情中,徐小飒所饰演的嘉姐还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故事?值得期待。

  据悉,徐小飒主演的电视剧《我怕来不及》即将开播。徐小飒在剧中饰演坚强隐忍的女主角白洁。新剧《奔腾年代》也即将迎来杀青,徐小飒又将演绎什么样的角色?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